阳光灿烂的日子_ 1
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幸福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是充实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是畅怀的。但这样的日子并不是每天都存在的,它是由自己的心情而决定的。
寒假里的的一天,家里没有人,肚子有点饿,看看家里没有什么好吃的,就拿了20元去商店买了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回来的路上,天有点冷了,无意间,我把手放进了我的口袋,我站在了那里,因为我的口袋一分钱也没有了,我回想着我买东西的过程,但最终也没有找到什么疑点,我决定回去找一找,可我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毕竟来这里的人很多,如果我丢在了路上,恐怕早就被人捡走了。
走到前面的路,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在哪里站着,见我东张西望地走过来就走到我的身边说:“你在找什么?”我当时因为找不到钱而气恼,没好气地说:“关你什么事?”那女孩笑了:“我捡到钱了,再等丢它的主人!”“什么?你捡到钱了?是我丢的,我正在找呢!!”“可关我什么事呢?”我的脸一下子红了:“对不起,是我太着急了,对不起!”“没关系,你丢了多少?”“12元”
她把钱还给了我,就走了。望着她的背影,我忽然发现天晴了今天真是阳关灿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