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_ 8
听着电视屏幕上著名音乐人许美静正在演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这不禁让我想起那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还记得那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初次踏入中学校园,学校为了磨练我们的意志,开始了对我们的魔鬼训练——军训。我原以为军训和学农一样十分轻松,那些艰苦只是大人们说说的而已。可是,我却不知道,后面有艰苦的训练等着我。
在参加军训的第二天,天空中飘起了细雨,但是,我们任然被教官带到了训练的地方训练站姿。我累得腰酸背疼,再加上昨晚的一夜未眠,我产生了困意。教官见我们一个个的都无精打采的,于是就生气的说:“再站2分钟,见到一个低头的,就多加2分钟。”我原以为这只是说说的,等到我和小宇犯了规,时间变成6分钟,我才意识到这不是玩笑,于是站得笔直。这6分钟是多么难熬,犹如一个世纪。终于,6分钟到了,我们通过了训练。我们一个个都瘫倒在地上,我们班尽管加了4分钟,但是还是第一。
在经过了几个风雨交加的日子后,我们又通过了正步走等一系列的动作的训练。因为一直下雨,所以我们的衣服是湿的。但是因为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汇报表演上,我们是第一名。太阳出来了,照在身上暖暖的。
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将永远记得。通过军训,我学会了团结,更学会了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