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_ 5
十四五岁的年龄,正是阳光灿烂的年龄,正值人生的黄金时期,在这段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我们坚强,遇到困难勇往直前,坚信“失败为成功之母”,像灰太狼一样百折不挠。在自己人生的低谷时期,毫不灰心,而是打起精神来,勇敢地面对这些“拦路虎”直到成功的喜悦涌上心头。这时我们高呼、我们呐喊、我们为自己鼓掌!
我们成熟、看着花儿在蓝天下竞相开放,看着小草在夹缝中坚强生长,看着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们不禁也思考起了人生的意义:我们究竟是为谁而活?我们以后的人生又是如何?对!只有奋斗,只有为了以后的人生好好学*,我们才有美好的人生!
我们洒脱,面对20xx年的传言我们不畏一切,有人问我们:“你们怕死吗?”我们总是斩钉截铁地说:“不怕,反正一起死!”我们豪情令许多人都羡慕不已。在风雨中时,我们不需要雨伞,我们总是很疯狂的跑进雨中享受这一切,真想大喊一声:“爽啊!”……
我希望每一寸生命,都有阳光在舞蹈,我希望每段人生,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