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7
在开心的日子里,每个人总是很开心,很快乐。忘记所有的烦恼,尽情玩耍。尽管很开心,不过那样的日子很短。
过寒假我回了老家。当我到了老家已经是快过年了。当天夜里老家很冷,我无意间听见长辈们说,外面下雪了。当我和哥哥在床上没有下来,我和哥哥一人拿着一个手机在那边玩游戏,当家长的过来时,我们立马把手机放起来,害怕家长发现被骂,如今回想起老家过年,夜里那些事,我就不禁笑了。第二天早上我们起床时,家长们已经做好饺子在那儿吃,听家长们说过年必须要吃饺子和贴窗花。吃完早饭,我一个人在玩,当天夜里下的雪,那天不怎样冷,阳光灿烂。突然一个雪球飞过来,原来是哥哥扔过来了。应该是看我一个人玩雪,太无聊了。于是我立马进行了“报复”我也向他扔起了雪球。于是我们不经意间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我们都玩的不亦乐乎。用古人说是快哉快哉。玩的不久,我们就不玩了,因为我们要对亲人说过年好,然后他们会给我们压岁钱。给完压岁钱我们就走亲访友。当然,在过年时每个小孩都会玩的非常开心。过年的日子很开心,天气很好,这样好像是好心情,加上好天气,还有过年时的鞭炮声,这儿的一切似乎都是过年时吉祥如意的征兆。
现在我怀念当初过年的日子。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吵吵闹闹。怀念在老家开心的日子每当想起过年时开心的日子,在灿烂的阳光下尽情玩耍,我都阳一起开心的笑容。
在那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很美好,也很值得人去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