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运动会 5
这个周末,我们迎着冬天的阳光,迎来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我宣布,本届运动会现在开幕。”随着卢志文总校长的宣布,我们学校第二届运动会在漫天飞舞的气球中开幕了。
运动会第二天上午,有我的强项,跳高比赛。在去年运动会中,我跳高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这次,我有点紧张,听说有几个班来了几位新同学,他们跳高都很厉害。紧张而又激烈的跳高比赛开始了,最开始我们直接要了都很轻松地跳过了。跳到最后高度到了第一个跳的是我的老对手万赛。很可惜的是,他没跳过去,仅仅只差一点。啊!接下来到我了,我站在跳高的助跑线上,双手叉腰,猛吸了一口气,右脚往后用力一蹬,然后以密集的小步对准横杆冲过去。我一跃三丈,轻松地过了。“好!好!”我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到最后,高度达到了由于我起跳没掌握好,而且第一跳的时候脚扭了,结果没跳过,只得了第二名。
我跳完后直接走回大本营,我哭了,很伤心,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同学们不断地开导我,说第二名已经不错了。过了一会儿,班主任来了,说马上要参加集体项目运球接力了,我心里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任务。经过我班20个同学的努力,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我班通过每个同学的努力,居于全年级之首。
我很高兴,但有一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