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运动会 4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了,早上我们到校后,班主任就让我们在教学楼集合排队来到了体育场。今天天气晴朗,凉风阵阵,是个适合运动的好天气。
来到体育场内,一些老爷爷老奶奶神采奕奕地挥动着手中的彩扇像在给我们加油助威。体育场四周一面面彩旗迎风飘舞,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台高呼“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口号。
运动会紧张有序的进行着,我在这次运动会中参加的是800米赛跑。很快就轮到我参加比赛了,我和参加比赛的同学来的点名处做准备。我来的跑道上弓着腰左腿半蹲着随着一声号令,我奋力向前冲去。刚开始跑的时候还算顺利,跑到第二圈时就觉得呼吸困难脚下步伐也沉重起来,慢慢的掉了队,我看看前面的同学,产生放弃比赛的念头,可看着给我加油的同学和老师。我想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坚持跑完,老师曾经告诉我:‘比赛不在于名次的重要而要有一种不怕输,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于是我咬紧牙关向前冲去,只听到耳边的风呼呼直响,跑到渐渐向我身后退去,快到终点了,我两眼一闭,猛地向前一冲,同学们都为我鼓起了掌。
虽然在这次比赛中我没有取得名次,但我没有放弃比赛,中途退场,我感到非常骄傲。
关于秋季运动会的作文,秋季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挥洒着汗水,成功属于努力奋斗的人。下面是关于秋季运动会的作文,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