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运动会 3
这几天,由于学校开运动会,所以我们放假,但是这几天要干什么呢?除了写作业、看书,还有什么哦!对了,我能够开家庭运动会嘛!
我写好通知便立刻召集老爸、老妈和外公开家庭会议,最后嘛,当然是全票透过了。我让外公当裁判,我和爸爸、妈妈就是参赛人员啦!这次运动会分为三部分:跳绳、踢毽子、个人打羽毛球。最后,再有外公颁奖。
比赛开始了,我、爸爸、妈妈便拼了命似的跳起绳来。我闭上眼睛,心里默念着加油,妈妈则像是踏上了风火轮,呼呼呼地风声在我的耳边响起,咚、咚、咚这是谁呢?哦!原先是爸爸,由于绳子太短的缘故,爸爸跳的很慢。嘟裁判员外公吹响了哨子,我们都停了下来,我跳了八十九下,妈妈跳了一百二十下,爸爸只跳了六十三下。
第二项比赛是踢毽子,我得意的笑了笑,妈妈也不甘示弱地冲我一笑,只有爸爸在苦笑。比赛开始了,我留意翼翼的踢了起来,妈妈也不甘落后,但是这次的毽子倒是很听我和妈妈的话,一齐一落的,始终没有落下。可毽子在爸爸哪儿是十分地不听话呀!只踢了两下便落了下来,最后,我踢了二十五下,妈妈踢了二十九下,爸爸只踢了三下。
最后一项比赛是个人打羽毛球,由于球板有限,我只好用外公牌自制羽毛球。这一次爸爸倒是挺厉害的,打了三十下,妈妈打了三十六下,我比妈妈多了一点,打了四十下。
最后,妈妈获得了第一名,得到了一杯果汁,我第二名,得到了一杯白开水,爸爸第三名,他什么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