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爱 10
夏天,正是蚊子造反的季节,可在这个烦躁的季节,我却感受到了妈妈的爱。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像往常一样,聊到深夜才睡,蚊子早已在房间里乖乖等候多时了。我以为可以做一个好梦,因为我的床脚点着蚊香,旁边还有已经工作的风扇。可是蚊子一点也不害怕,仍然成群结队地侵入我的地盘。“哎呀,烦死了,真是有完没完呀!真后悔自己是o型血了。”我嘴里咕噜咕噜地说,没想到蚊子不讲情义叮得更厉害了。“啪”我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接着我一声惨叫。隔壁的爸妈被我吵醒了,看见我开了灯,又蹦又跳,大喊大叫的。便知道蚊子在作恶。于是妈妈新开了文章。爸爸爬起了床,恼怒地朝妈妈大吼:“你干什么啊?想让蚊子吃了我呀?”母亲微微一笑:“我们让蚊子来咬我们,刘刘就不会惨遭蚊子的毒口了。”那一晚,我睡得很熟。做了一个美梦,我来到清清的小溪旁,清清的草地上开满了鲜花,我变成了花仙子,翩翩起舞……
第二天早上,我看见爸爸妈妈满脸的小包,我惊奇地问:“妈妈,难道昨晚你们一夜没睡,打架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