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爱 8
在我上二年级的那个寒冬里,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亲的那一份柔情。那年天气特别寒冷,我发烧了,母亲也不小心生病了,老是从她的房间里传来一阵阵的咳嗽声……
那晚,我回到房间,盖上被子,头脑里回荡的是母亲那辛苦咳嗽着的样子,想着想着,不知不觉竟沉沉睡去。
当我醒来时,已是凌晨2点钟了。我听到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由远及*……然后,房门被轻轻地推开了,我眯着眼看到母亲向着我的床边缓缓走来。
她的脸色有点苍白,眼睛正慈祥地看着我,瘦削的脸和没有血色的嘴唇,更加凸显了她的疲惫和瘦弱。母亲不是生病咳嗽吗,怎么现在这么晚了还跑到我的房间来?我默不作声,继续假装睡觉,想看看她到底要做什么。
只见她走到我的窗前,俯下身来,用手掖了掖我滑落在旁被子,然后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当她的手轻柔地滑过我的脸颊时,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
母亲又一步一步,慢慢地走了出去,看着她的背影,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没有想到母亲生病了,心里还总是挂念着我,怕我被子没有盖好,再加重病情。
母亲那无微不至的关爱,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母爱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