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爱 7
时间是经,空间是纬。在我们的生命里,细细密密地织出了一连串的喜怒哀乐。在每一个回首的刹那,我们都会发现关注的目光。我们的背影被他们的视线拉的好长好长好长,在这些视线中凝聚着浓浓的亲情爱意。穿行于人生之旅,我们的心中时时涌动着“爱”这个字眼,那些深情使我们沉吟不已,泪流满面。在看到爸爸长出了白发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爱。那一根根的白发换取了我的无忧无虑,那一根根的白发证明了爸爸对我的爱,证明了爸爸的辛苦,操劳。
在看到爸爸手上的疤痕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爱。是爸爸用他的血与汗水换来我的美好生活,那一道道疤痕,留下的是永恒不变的爱。
在看到爸爸脸上的皱纹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爱。岁月是无情的,他在爸爸的脸上留下了痕迹,证明了岁月的流逝,也证明他不再年轻。
如今爸爸已经不能再像我小时候一样,用双手把我举得高高的,因为他已不再年轻,我已经长大,不再是小孩子了,正处于青春期的我时常会惹爸爸生气,但我会开心,因为在你哄我开心的那一刻,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因为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