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蚂蚁_ 1
当一只小蚂蚁好不好?我的小伙伴们都说:“当一只小蚂蚁,一点都不好!”
当我们搬运大食物时,一定一定要眼看前方,千万别让食物挡住眼睛。否则,一不留神,我们就会被食物压倒,哎哟,好疼呀!
我们每天都要上班,没有一刻不在工作,太忙了!不过,我觉得当一只小蚂蚁还真不错。早上醒来,我在“大桌子”上吃饭。其实,那只是几片叶子。有时候,剧院开始表演,我就可以偷偷爬进去,看表演可是免费的哦!如果,可以偷偷爬进电影院,就可以免费看电影啦!“嘘,别被人们发现了!”我还有很多很多小伙伴,每个都特别有意思,走在外面玩,一定要小心,别被屎壳郎压到,因为它们是用后腿来搬运食物的。螳螂很贪吃,总想找机会吃掉我们,但是真的好幸运,它却看不到我,因为我真是太小了!
我真喜欢当一只小蚂蚁。当我感到快乐的时候,会使劲爬呀爬呀。所以,如果你在墙角看见我,千万千万不要踩到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