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蚂蚁_ 2
我是一只小蚂蚁,我天天搬运粮食给伙伴们吃。
一天我出去找粮食,遇到了一只小鸟。小鸟说:“我们比赛飞翔吧!”“我不会飞呀!要不我坐在你的身上飞吧!”说着我就爬到了小鸟身上。小鸟飞了起来,哇!我看到太阳正在笑眯眯地对着我,阳光洒在我的身上真舒服呀!我又看到了一朵朵的白云,一会变成花儿,一会变成山羊,一会变成一个茶杯……这一朵朵的白云,把天空装扮的更加美丽了。
大地上有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迎春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一阵风吹过,这些花儿都弯着腰身舞起来。一群群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一边跳着优美的舞蹈,一边收集花粉。一只只勤劳的蜜蜂在采花蜜,一排排白色的栅栏围住了整个花园。有一位园丁在给花儿浇水。这个地方真美呀!
我和小鸟一起落了地,小鸟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好啊,好啊!”我高兴地说。我又爬到了小鸟身上,小鸟又飞了起来。我再次欣赏了这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