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蝴蝶_ 5
春天来了,太阳公公出来了,小草探出了头,盛开的野花,一朵两朵真美啊!清晨,小蝴蝶、小蚂蚁和毛毛虫约好一起去草地上玩耍。
他们来到草地上捡到半个鸡蛋壳,于是,小蝴蝶飞去把鸡蛋壳拿了回来,他想了想说:“我们拿鸡蛋壳做跷跷板玩吧!但是还需要其它材料。”于是,它们找到了长绳子和长木板,然后蝴蝶和两个伙伴便一起装起了跷跷板。完成后小蝴蝶让两个小伙伴上去玩,你翘上来,我压下去,小蝴蝶边飞边喊着:“加油!”他们玩得可高兴了。
玩了一会儿后,毛毛虫突发其想地对蝴蝶说:“我也好想飞起来呀!”小蝴蝶灵机一动,回答道:“那我们一起做一个热气球呗!”小蚂蚁和毛毛虫一听连忙说:“好呀,好呀!”于是,他们用鸡蛋壳做成了漂亮的热气球,他们乘坐热气球在蔚蓝的天空自由翱翔,兴奋极了。
到了下午,他们玩累了,在草坪上休息,突然,天空乌云密布、雷声轰轰,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蚂蚁见了连忙说:“下雨了,下雨了,快躲雨。”他们急得手忙脚乱,直接把鸡蛋壳盖在了头上。
天黑了,月亮阿姨露出了她温柔的笑容,。小伙伴们打着哈欠,找了一片碧绿的大叶子当被子,躺在鸡蛋壳里,慢慢地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