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蝴蝶_ 1
从前,有一座美丽的森林,里面住着许多小动物。一天,蚂蚁小黑不小心掉进河里,他大声呼救,拼命挣扎,树上的毛毛虫毛毛听见了,连忙跑出来,看见小黑正在死亡线中,他连忙把一片叶子的根咬断,正好,那片叶子飘到了小黑旁边,他连忙爬上去。这时,蚂蚁小黑只有喘气的份了。
蚂蚁小黑非常感激地说:“谢谢你,小毛,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好的!”毛毛回答。第二天,蚂蚁小黑又来找毛毛了。可是,毛毛不见了。小黑想:“难到毛毛跟我玩捉迷藏?”蚂蚁小黑又在树叶下面、他的家里、树下都找了,可是都没有找到。他坐在地上,心里暗暗说道:“难道毛毛不跟我玩了吗?”他越说越伤心。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小黑、小黑!”他抬头一看,看见了一只美丽的蝴蝶,他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就是毛毛啊!”蝴蝶回答。
从此,毛毛和小黑成了一对非常友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