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1
今天做了一个梦,梦见小时候在村子里流浪。我六七岁的时候,请朋友来玩。然而,我所有的朋友都不在家。他们去了学校,出去了。这时,我毫无希望地去了李的家。她奶奶说:“在家里,我刚回来。”。
看到梓琪,第一眼就抱了。她还是白白瘦瘦的,抱着她的感觉很温柔。我忍不住偷偷流了两眼泪,没让她看见。感觉朋友都那么好,但是很久没见朋友了,就和他们一起玩。刚说了几句话,她就开始收拾东西,说要去北京上寄宿学校。我问为什么,离我们不是很远吗?她无奈的说,父母想让她和他们一起住在北京。我一听,又想哭。她走了。我该怎么和她玩?泪水在我的眼睛里打转,我的心很难过。梦里突然觉得人生很孤独,除了自己没人能留下。
一觉醒来,我觉得自己更瘦了,更无助了,内心凄凉,却又孤独又依赖,一行眼泪还落在枕头上。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只有像我这样敏感又有思想的人才会有这种感觉,但是当我问一些看起来没心没肺又很紧张的朋友时,他们说,他们经常感到孤独。渐渐的,就释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