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2
哈哈,世界上竟然有巧克力工厂。我手里拿着一本叫《巧克力工厂的书》,我一直想在巧克力工厂里吃糖。这一天,我竟然真的做了一个有关于巧克力加工厂的梦。
巧克力工厂里所有的东西都是糖果做的,那里的树干和树枝都是巧克力扮的,树上的果子都是一个个鲜红的硬糖,草和花是软软的qq糖。最引人注目的是奔流不息、哗哗流淌的巧克力瀑布。
我看见一颗大树上有一个又红又大的糖果。哇!是红苹果味的,好香呀,苹果的香味充满了我的口腔。我又看见在一边的一朵小花,它的花心里面有一块奥利奥,在两片饼干中间夹着草莓味的糖果,放在嘴里嚼一嚼,好好吃。我又拿出一个杯子,盛了一杯又一杯的巧克力汁,哇,真好喝呀!
这些糖果有很多样子。苹果味的糖果,就是苹果的样子;香蕉味的糖果,是香蕉的样子;小动物的糖果,是小动物的样子。我抚摸小猫咪,小猫咪发出动物的叫声,对着我发出“**”叫。
我大胆地走到老虎身边,碰了碰老虎的尾巴,突然老虎张开嘴回头看我,我吓得拔腿就跑,可是我怎么也走出巧克力工厂。正在着急呢,一下子惊醒,腾地从床上坐起来,原来是一场巧克力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