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 2
大家都会做梦,有些人做恶梦,有些人做美梦。自从我看了游戏王以后,有时都会做关于它的梦,因为游戏卡是咖啡色的,所以我的梦是咖啡色的,最常做的是恶梦。
这是我最清楚的梦:有一天全家人一起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在那里有一座很长的楼梯,我们站在楼梯的中间,试着往下走,却发现楼梯动了起来。好不容易到了最下面的地方,我们看到一个牌子写着”恐龙国指标往右”和”人类休息区指标往左”,于是,我走到人类休息区看着恐龙吃草,但竟然有只恐龙把草丢到我这里!
我意外的发现所有的草和树都是饼干,而且很好吃,恰似有魔法的饼,吃了让人很有精神。我跑去和恐龙一起吃饼干,发现有一只恐龙在旁边流口水,因此,我把一些草拿给它吃,突然,一阵亮光好像火热的太阳要掉下来!之后四周变得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到。后来,一条一条的布从旁边掉了下来,原来是有人在模仿恐龙时代。哇!喜从天降,很多金钱从天下掉下来,四周变得乱七八糟,大家都在抢钱,之后我就起床了。
我喜欢做梦,一场甜美的梦精采绝伦,一场恶梦会害人下出一身冷汗。幸好,我每次都做美梦,不然我会被吓坏,被吓成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