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5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关于芭比仙女的故事书。仙女美丽善良,经常帮助别人,我捧着书爱不释手。
晚上睡觉了,我把这本书放在床头边,不自觉间进入梦乡。梦中我变成了仙女,穿着粉红色的短裙,长出一对紫莹莹的翅膀,戴着一顶黄色小皇冠,还有一个好看的魔法棒,这个神奇的魔法棒可以帮助别人。
我飞了起来,看见了沙漠里有一些人非常渴,他们喊道:“好渴啊!”我看见有一些人渴得站都站不起来呢。我拿出了神秘的魔法棒说,魔法棒给我变出一条小河。我刚说完,就有一条小河变了出来,那水清澈无比。他们高兴极了,他们急忙的喝了水,感激地说:“谢谢你。”我说不客气,再见了。
我又来到了一个山村。呀,这里在发洪水,我听到有人在喊救命。洪水在不断的流着,我急急忙忙的拿出神秘的魔法棒说:“天呀地呀,让洪水退掉。”这时洪水面积不断缩小了,洪水钻入泥土里。人们说谢谢我,我说不客气,再见,再见。
我又来到了一个小区,发现有一家着火了,我说道:“魔法棒让水来扑灭大火吧。”说完,就有水喷了出来扑向大火。周围的人们一下子围过来感谢我,都盯着我的魔法棒看。
突然,我听到了喊声,是妈妈在叫我,我从梦中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