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 3
咦,我好像会飞,我还发现了赛尔号,也发现了赛小息,赛小息被绳子捆住了,我去解开了绳子问:“你们怎么了?”赛小息说:“ 赛尔号被艾里逊占领了,听说艾里逊捕到一只超级精灵,是邪恶玄武”。
我又去太空站找贾斯丁,到了太空站,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之后,才知道被捉到海盗基地做苦工。
我们来到了海盗基地,我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抓了一个海盗,问了一下,才知道他们被抓进海盗的飞船里了。我去幻影星找到了迈尔斯,又去找了战神联盟。
我们在海盗基地打了几分钟,我们打败了海盗的军队,就等飞船了。过了几十分钟他们才来,于是海盗就用船长做人质,迈尔斯、雷伊、盖亚、布莱克、卡修斯和龙王之子都不敢动手。
事先是我让赛小息藏了起来了,我说:“赛小息动手吧。”赛小息马上跳出来,猛一下把船长救了过来,突然,赛小息被邪恶玄武射出的一道光击中了,赛小息受伤倒下了,他的宠物米卡一下子就进化了,大家一起攻击,最后把邪恶玄武打败了。
大家正在为胜利而欢呼的时候,我听见了一个声音在叫喊,说“快起床了,快起床了。”睁开眼睛一看,才知道是一场梦,原来我做梦,我到了游戏世界。
做梦都幻想着能像超人那样飞,像蜘蛛侠那样吐丝,能向未来警察一样伸张正义,其实我的梦里还有很多很多的幻想……
你们梦里有哪些幻想呢?说出来让大家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