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梦 7
我的梦想是做一朵白花花的云。
一天晚上,我困了,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睡着睡着,感觉身体越来越轻,最终飞向了蓝天。在天上,我看见了妈妈,她也是一朵云,妈妈说:你现在具有了超能力,想去做什么啊?”真有超能力?”我一边答应着妈妈,一边朝外飞去,干什么好呢?”
飞呀飞,我飞到了一块田地里,看见风车缓慢地转着。我想:得让它转快一些。”于是,我鼓起腮帮子,用力一吹,原来慢悠悠的风车转得飞快,农民伯伯露出了微笑。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
我一路欢歌向前奔去。嗯,怎么有很多人在哭呢?一看,才明白,原来这里天天下暴雨,闹水灾了,庄家都被水淹了。我飘下去,安慰人们,说:不用哭,我来帮你们吸干啊。”我说着,用力吸干水。
这一吸,我原本苗条的身体一下子胀得像皮球一样滚圆,坏了,胖了可不好看呀!”一个小孩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白云姐姐,不怕,你可以飞到闹旱灾的地方呀,这样,一举两得。”这个主意不错。
于是,我摸着肥嘟嘟的身体走向旱灾的地方。那里原本生机勃勃的小草,现在却打着焉儿,花儿无精打采,连傲然挺立的白杨也失去了往日的威风。我急忙挤出身体里的水,下了一场及时雨。小草顿时抬起了头,小花送来了一片芳香,白杨也挺立起来向我敬礼。看到这种情形,我乐颠颠地跑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