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4
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梦见我变成了美食王国的公主。先来看看我的皇宫吧!
我的皇宫是一个特大号的巧克力奶油蛋糕,顶上有一棵樱桃,周围有草莓和橙子,门是一片大菠萝…….走进去,各种味道扑面而来。
到了我的房间了,各种家具应有尽有。一进门,脚下便是圆圆的猕猴桃片地毯。看看我的床,是草莓片床, 上面有软软的棉花糖。衣柜是巧克力做的;门是牛奶糖做的;地板是草莓牛奶糖做的;就连墙壁也是糖做的, 昰条一条的草莓糖做的。床头柜是苹果做的,台灯是小熊橡皮糖做的……
我发现我还有一辆车,这两处的外形是一个大草莓,只是它前面有一面水晶果冻做的玻璃,它还有四个橙子片做的轮子。他的汽油就是各种各样的果汁,我开着这辆草莓车回到了皇宫里。在皇宫里我看见了一个特别大的生日蛋糕,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兴地扑了上去,可是这巨大的蛋糕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我突然听见一个声音:"快起床,再不起来就赶不上班车了!"原来,这是妈妈在叫我。什么蛋糕、汽车、都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