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150字(扩展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么过去了。想想那时刚上一年级的我们,谁也不认识谁,个个都显得很是内向,谁也不愿意互相认识,不过,那只是当初,现在的我们,早已从羞涩、无知的小屁孩成为了大方、外向、成熟的少年,小时候的我们,什么事情都会与自己的好朋友互相分享,可是现在不同了,刚刚初入少年时代的我们,心中似乎都有了些小秘密,谁也不愿意告诉谁,朋友之间也有了一些疏远,就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毕业了,有些同学可能会和我进入到同一所中学,不过,多多少少地还是会有分别的,我从心底不明白:为什么要分别呢?是啊,物会变,人也会变,因为喜好不同,最后只能迎来悲惨的分别!
就快要上初中了,心中充满着许多的不舍,学校里的一草一木,一花一叶,所有的一切的一切,在我们心中多多少少地是有些地位、有些感情的,心中的不舍,难以用文字来表达,心中的五味杂陈一齐打翻,充满了从未有过的苦涩:快要分别了……
为了让我们熟悉我们未来的学校,学校组织了一次活动——带我们一起走进中学。和上次研学游不同的是,这次只是我们六年级的学生去。
上午上完第二节课,我们刚好交上数学试卷,窗外的大巴车早已停在了学校门口的空地上了,我们急不可耐地在大厅站好了队,等了几分钟后,我们就依次进入到了大巴车内,坐好后,就出发啦!
到了中学后,我彻底蒙了,难道不是只有我们学校吗?只见我们车旁边还另外停着另外的几辆大巴车,我们站队时,还另外多了草桥小学的六年级、中心小学的六年级、林楼小学的六年级、拴庄小学的六年级等等,我们进入了教学楼内部。那里可真干净呀!大厅内静地连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见,我们大致的绕了一圈儿,墙上有各种各样关于战争的资料、五彩缤纷的手抄报、惟妙惟肖的老虎,还有各种优秀的书法作品,个个都让人过目不忘……
中学里有着一种不可侵犯的威严,岁月的摧残似乎并没有把它打倒,反而更加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保护它……
小学时光虽让人难以忘怀,可是,时光是不会重来的,我们只有好好珍惜当下,不要因为舍不得而放弃自己走向成功的步伐,只有好好学*,才能不枉已流逝的时光,不枉老师为我们辛苦打下的基础,才能真正地走向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之路。
再见了,小学生活;再见了,小学老师;再见了,我的母校。同样,也祝贺我升入初中,进入到初中生活,我想大声对你说:你好,我的初中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