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 3
老师通知我们明天上学要带一个生的鸡蛋到学校,我们都在想,带生鸡蛋干什么呢?难道老师要教我们做饭炒菜?不像!老师要教我们做一个不倒翁?要是那样的话,哈哈,我就开心了,因为我和妈妈一起做过……..不想了,明天就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生鸡蛋拿在手里,坐在妈妈的车上去学校,一路上,我紧紧地握住鸡蛋生怕它一不小心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好不容易进了教室,我悬在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我把鸡蛋放在我的文具盒咪兔里,放在抽屉里。我还担心咪兔掉下来,又把笔袋放在咪兔旁。我放心不下我的小鸡蛋,过一会就看一下鸡蛋,过一会有又看一下鸡蛋,上课的时侯也是这样的心神不宁,下课了,也一步不敢离开我的咪兔,我的小鸡蛋。
终于,到了语文课了,原来不是做手工,而是写一篇关于保护鸡蛋的作文,小鸡蛋是鸡妈妈的心肝宝贝,我们就像给小鸡蛋当了一会妈妈。把小鸡蛋安安全全的带在身边,可花了我好多的心思呢。我又想到我的妈妈把我养到现在这么大,要花多少心思啊!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当妈妈真是不容易啊!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