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 4
时下流行人以“族分”:“追星族”、“上班族”、“酷跑族”等等。今年我也加入了一个族:“赶班族”。顾名思义就是赶着上班。你可别以为我是大人,其实,我只是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要上很多班:奥数班、英语班、舞蹈班、书法班······
我先和大家说一下我的日程安排吧!早上刚起床就要上奥数班,脑袋还没清醒,就要接受数字的“审阅”。脑子里好像入了一层糨糊,弄得我不分东南西北。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肚子还没吃饱就要开始舞蹈。虽说我已经练舞蹈四年了,但天天累的上眼皮和下眼皮都拉起了手,就够受得了。
舞蹈班过后,,不等我穿上鞋子就已经坐进了英语班。单词、语法、重点句、预感······这些我都要会!可怜的大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到了晚上,人家也要休息一下吧!不,我还要上书法课。大人们总说:“练书法的好处大了!”可是,我一写就是两个小时。好几次我都连的忘了怎么拿筷子。
啊,爸爸妈妈,你们的好心我是可以理解的。可是,我实在不想成为“赶班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