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爱你不容易 1
“叮铃铃——叮铃铃——”语文课的铃声响起。我心中隐约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凭我的第六感,我心想:“不好了!今天可能有考试!”果真,语文老师冲冲跑进来,慌张地说:“明天语文要月考,今天没有作业,大家回家认真复*!”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的头上立刻聚集了成片的乌云,不一会儿就凝成了一个大乌云团,感觉明天就要下起暴风雨!紧接着数学、英语老师也纷纷宣布明天要月考,请大家做好“作战”准备。我们的心仿佛被一块沉重的石头压着,喘不过气,心中不禁哀叹道:“什么?明天要月考!唉,今天又要12点睡觉了!”
回到家,我头也不回地冲进了房间,开始了紧张的复*。我先拿起了语文试卷,埋头苦干了起来。“唰唰唰”刚把基础部分做完,我往下一看却发现还有一篇800多字的阅读,我的头立马大成了两个。我好不容易像挤牙膏似的把一张语文试卷做完了,紧接着又是一张写满计算题的数学试卷,上面的各种数字仿佛从试卷上跑了下来,在我的眼前跳舞,闹得我头晕眼花。我喝了杯水,清醒下大脑,给自己打气道:“为了考好成绩,做吧!”想着,我便咬咬牙关拿起笔写了起来,可做到一半的时候,我实在是做不下去了。于是我又转战英语,不料,试卷上的英文字母比数字还调皮,尽在我眼前跑来跑去,根本让我无法下笔。我拿着笔,怔怔地呆了半天。这时,妈妈走进来说:“女儿,王老师要求你们背作文,时间不早了,试卷别做了,快点背!考试时认真点就好了。”我点点头匆忙答应。于是我就背起了作文,背完也快10点了,我在妈妈的催促下也早早地睡了。
考场上,我像奔赴战场的勇士,头也不回地“杀”入敌营,与同伴们并肩作战。教室里顿时安静极了,只有写字的“沙沙”声以及老师高跟鞋的声音……希望这次的“战争”早点结束。
考试,我想说爱你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