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答题我来抢
活动时间:
12月12日 周四 10:30——11:30
活动地点:
公司楼下小花园
活动形式:
室外互动游戏
参与人员:
11月份寿星及所有在公司的同事(须携带搭档一位)
游戏规则
1、两人一组(自由组合),一人负责闯关答题,一人负责在规定区域拿礼品,中间有一次互换的机会。
2、题目共有三个回合,分别为“小试牛刀”、“初露锋芒”、“鬼子进村”,各自对应一个固定的时间(如50秒内答对3道题)。前两个为必选环节,一名选手答题,节省下来的时间由另一名选手拿礼品。
3、选手在第二轮之后可选择放弃,“鬼子进村”为自选环节,前两轮答题用时最少的前三组可参加。
4、如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失败,或拿奖品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则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