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光如梭!一转眼我已十二岁了,是你们的养育之恩,让我能够茁壮成长!但看到你们那饱经风霜的面容,让我不禁想起许多往事。
记得小时候,我每天依偎在你们的怀抱,让你们带我去公园,做碰碰车、跳蹦蹦床、坐过山车、玩水上球……那时侯的我多么高兴,多么快活啊!我就像一只小鸟,在蓝天白云下自由自在的飞翔,穿过绿色的小树林,落在树枝上愉快地歌唱。在这个世界里,因为有你们的包围、你们的温暖、你们的爱,让感到我和你们的生命是共存的,我忽然间不想长大,我怕长大后我的世界就没有了童话,长大后我就会失去翅膀,失去方向,失去自己!
和很多同龄孩子一样,我拥有自己的个性,想拥有自己不同于常人的独特味道。但现在这一切只是泡影,因为你们望子成龙的心让我不得不每天在书海中苦苦遨游,我也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可惜没时间。我要在你们大人们所谓的“束缚中成长!我不想成为书呆子,我想玩,我想笑,我想洒脱!我不想过着数年如一日的生活。
你们总说我要努力学*,以后成为企业家,总经理,或者是董事长什么的。但这些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能赚到大笔大笔的钱罢了。我想好好读书,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我可以成为一名画家、一名艺术创造者、一名厨师……从中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爸爸妈妈,请你们多给我一点属于我的空间,让我向放飞的小鸟一样自由安闲地翱翔吧,我会努力学*,努力飞翔,向光明靠*!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