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妇女节 4
三八妇女节又要到了,给妈妈送给什么礼物好呢?在我苦思冥想之时,突然,一股饭香味飘来。于是我就想到“哎,我可以做一顿饭啊!两菜一汤一顿饭,又有营养又实用。”说干就干,和家人打完招呼后,我随便拿了点钱,便往菜市场奔去。
跑到了菜市场,我才发现了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我还没想好买什么东西!不过在我的记忆里,我妈妈好像喜欢吃莴苣,肉,百叶,牛肉。不知道带的钱够不够?于是掏口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随便一拿居然拿了一百多块。这下好了,先买东西吧。
买好东西回到家后,我就一直在翻菜谱,大约翻了五分钟吧,我终于想到做什么了。分别就是凉拌莴苣,凉拌牛肉和百叶排骨汤。
先把莴苣的外皮刨掉,再把它切成一丝丝,最后再浇上热油,凉拌莴苣就做好了!
一盘盘我做的菜,一盘盘我对妈妈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