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猜猜我是谁?我是一只小鼠,在3月8日妇女节的第一时间祝您妇女节快乐!!
我这只小鼠神通广大,不仅知道今天是妇女节,还知道3月21日是您的生日,在这里也提前祝您生日快乐!!
零岁时,您给予了我生命;一岁时,您给了我勇气,让我学会了爬和走;两岁时,您一个字一个,一句一句地教我说话;三岁时,您把我送进了幼儿园;四岁时,您教会了我简单的汉语拼音;五岁时,我开始识字了,六岁时,您把我送进了小学;七岁时,我考过了钢琴二级;八岁时,我当上了小队长;九岁时,我当上了中队长,并通过了钢琴三级;十岁时,我获得了很多荣誉……。如今,我已是六年级的小学生,相信我会变得更好!十二年来,一直是您在背后帮助我,我才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谢谢您!!
您还记得故事中的大彭吗?他的遭遇让我小鼠感动。今天虽然不是母亲节,但是我也应该对您说:"您辛苦了!"真对不起,我没能像大彭那样在电台中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但是无论怎样我都表白了我的心。我知道,您为我付出了许多,根本不能用千言万语来表达。您为我操劳,还多了几根白发。但是我总帮不了您,甚至还给您添麻烦,但从这个妇女节开始,我这只小鼠要变乖了,变懂事了,小鼠也要长大了。
怎么样?收到了我小鼠的祝福,是不是一年的烦恼在顷刻间云消雾散了呢?您一定要像我小鼠一样,让微笑挑起嘴角,挂在脸边。今天是妇女节,我再次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幸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