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_ 3
花的种类繁多,有梅花、荷花、桃花、油菜花……都没有被我所吸引,只有那美丽的月季花,被我深深的吸引住了。
月季花的品种繁多,在国内、外就有两万多个品种。它的花蕊像一个个小小的橄榄,它的花瓣非常特别,大多数花的花瓣是向上的,而它的花瓣却向下卷曲着。它的主茎上还长着又坚又硬的大剌,就像一个小剌猬卷曲在那。它的叶子和茎是墨绿色的,它的嫩叶是翠绿色的,对花蕾起保护作用,它的香味更是清香怡人,沁人心脾。
记得有一次,一个朋友来我家找我玩。她刚进我家的门,就被一股香味吸引住了,她连忙顺着香味走到那株释放出诱人芳香的月季花前,闻了再闻,最后还是恋恋不舍地离去了。
小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上月季花了吗?月季花还象征着美丽、高贵、优雅,并且它是一种世界名贵的花种,在花的世界里,它被称为“花中皇后”。
月季花在一年四季里,每个季节里都绽放新颜,它的那种顽强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