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_ 5
今天我在百安居门口卡可能到一排排月季花。这一排排月季花散发着迷人芳香,长得非常的茂盛,舒展着嫩绿的枝叶,让路人不得不停下来欣赏。
我仔细的观察,发现月季花的花枝想笔杆,上面长着尖尖的小刺,我摸了摸其他的地方,却不敢摸它的尖尖的小刺。月季花的叶子跟它的花一样,长满了刺。叶子的颜色翠绿翠绿的,显得花更漂亮了。月季花的花有红的、白的、鹅黄的和粉红的,每一朵都美丽无比。月季花的姿态各种各样的,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已经凋谢了,有的在刚刚绽放。月季花的花骨朵是黑色的,有一丝丝红色像涂了口红一样。刚刚开放的像芭蕾舞演员的裙子,凋谢的月佳话的落花像一个个小小的舞台。
当我观察入神的时候,突然从花包里飞出了一只蚊子,月季花给蚊子创造了一个温暖的家呀!我想在夏天蜜蜂和蝴蝶都来了,蜜蜂忙着采蜜,蝴蝶忙着传播花粉,那个场景该有多么美妙呀!
月季花,初冬你还活在花坛里,不怕灰尘蒙脸,不怕汽车尾气,你的话开的时候照样美丽!我爱你,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