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 14
月季花
春天,大地复苏,所有的植物都苏醒了。月季花也开了芽。
今天中午,我观察了月季花,月季花,月季花的枝粗粗的,上面长了许多小刺,枝上的叶子,仿佛一个个小锯子,可爱极了。月季花刚开花时,花骨朵一点儿香味都没有,过几天,花骨朵露出了一些花瓣,透过叶子,我看到花瓣,透过叶子,我看到花瓣是淡粉色的,一些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又过几天,月季花终于绽开了它那美丽的花朵,这下再闻,不是淡淡的香味,而是浓浓的香味,真好闻,我真喜欢月季花的香味,绽开花朵的月季花真美丽,我好喜欢月季花!
观察完月季花,我想月季花一发芽,春天就来了,月季花像是那小喇叭给我们报信:“春天来了!”我也要在家里种一盆月季花,让月季花随春天绽放那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