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 1
常州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称为龙城。如今的龙城,已经日益发达,而城市的景色也越来越美了。此刻,正是花儿盛放的季节,这时常州的市花月季花肯定也竞相开放了,许多市民们都怀着愉悦的心情到红梅公园观赏月季花。
进入公园,一阵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随即便看到前方五颜六色的月季都已开放了,犹如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那花海若隐若现,为前方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随着我步步靠*,香气也越来越浓郁,让我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去细细观察一番。不一会儿工夫,就来到了这片向往已久的月季园。随即一朵朵月季呈现在我的眼前。这些月季的色彩各不相同,有热情奔放的红色,冰清玉洁的白色,温馨浪漫的紫色,清纯典雅的粉色……这儿一簇,那儿一丛,真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人们一下子被这优美的情景所陶醉了。
这些月季形态各异。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的就要破裂似的,好像在说:“别急,我就要开放了,你们下次来就可以看见我美丽的样子了。”有的才盛开两三瓣,就有几只小蜜蜂急着采蜜;有的以完全盛开了,宛如一个个美丽的姑娘在翩翩起舞,展示自己的风姿。这月季虽没有玫瑰的娇贵,没有牡丹的富丽,却有自己独特的馥郁芬芳。
在这月季园里,有一些老夫妻在那里仔细的观赏着月季的绚丽多彩;有三口之家欢快地在月季园里回味着以往的时光;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学生都来这里凑热闹了。在这种优美的场景下,很多人拿起自己的摄影机,相机,手机,拍下了这温馨的一幕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