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 10
开学初,我们的教室来了一位美丽的小公主月季。她翠绿的叶子上有许多软软的小毛刺,摸上去痒痒的,很舒服。茎上有一条像蜘蛛网的线,可能是她在生小宝宝吧!茎上的花朵有粉红的、粉紫的。那艳丽的花朵中是淡黄色的花蕊,嫩嫩的,好像在向我们露出灿烂的微笑。如果你仔细地去闻一闻,你一定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顿时会让你心旷神怡!这月季真称得上是我们教室中最引人注意的一道风景。
月季的生命力十分地顽强。它上面的花朵在阳光的照射下,虽不张扬却也别致美丽的月季花。我问妈妈它为什么要叫月季花,原来是因为月季花凋谢后再过一个月它就能再次复生。它就是这样年复一年,生生不息地生长着。如果你仔细地观察月季花的四周,一定会发现许多的小蚜虫,它们在一根透明的丝上从上往下滑,它们在翠绿的叶子上尽情的撕咬,可月季花还是这么的艳丽,让人对它顽强的生命力心生敬意。
这美丽的月季花为我们教室增添了生机,感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