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 4
月季花
今天,妈妈带我去赏花,印象最深刻的是:月季花。
月季花的颜色非常艳,有红的、黄的、粉的。“红月季”穿着红色的衣裳,远看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样。它们从绿色的“小船”里冒出来,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在一片片绿叶陪伴下,隐藏着几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还有的已经舒展开自己的花瓣,绽开灿烂的笑容。
月季花的叶子边缘像小锯齿似的叶子,先是嫩红色的,几天后就摇身一变,变成了青绿色了。那叶子油亮亮的,绿得那么新鲜,那么诱人,好像是防身的武器。月季花的茎上有一根根小刺,我想大概是它的盔甲。
它像个美少女,微风吹来,它随风扭动着那细长的身体,花香从花蕊里散发出来。一边闻着好闻的香味,一边欣赏着舞蹈。
我喜欢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