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 2
春天,月季花深绿色的茎上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叶子是椭圆形的,周围有许多小齿。渐渐地,柔软的新叶变得绿油油的。茎上长着又尖又硬的小刺,那是月季花用来“自卫”的武器。如果遇到那些不爱护花草树木的人,月季花可是毫不留情,我就曾经被它扎过。
没过多久,月季花长出了花骨朵儿。这些花骨朵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子。这些小桃子慢慢长大,饱胀的像马上要破裂似的。不知什么时候,月季花展开了笑脸。那粉红色的花瓣一层一层的,就像小姑娘甜美的脸蛋儿,花瓣的边儿向外卷曲着,好似小姑娘头上的刘海儿。,三年级写一种花作文,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月季花诱人的香气引来了蜜蜂,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蜜。
妈妈说:“月季花的花期很长,差不多每月都会开。”我想:这大概就是月季花名字的由来吧!
我喜欢美丽的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