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_ 2
很我很久以前,大地遭受了一场雪灾,到处是白茫茫的冰雪,一阵风把天上住的花仙子吹到了人间世界。
以前,她听爸爸说,人类世界很漂亮,有碧蓝的天空、青青的草、五颜六色的花、高高的树。可是,人类世界怎么变成这样呢?这时,小花小声地说:“快救救我吧!这被雪压得枯萎了。”然后,花仙子拿下她头上的花冠,把花冠上的花瓣撒在地上,小花马上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小花感激地说:“谢谢你。”花仙子往前走,小树说:“我快要被雪压得直不起腰来了。”于是,她挥动魔法杖,念着咒语说:“给我变出一把大扇子。”魔杖一下子变出一把大扇子,花仙子拿着大扇子用力扇,终于把树上的雪扇没了,大树立刻直起了腰。大树连忙地说:“谢谢你。”花仙子来到小河边,她看见小鱼儿冷得直发抖,小鱼儿说:“我好冷,你救救我吧!”花仙子就用暖和的身体温暖着冰,冰融化了,鱼儿摇着尾巴在跳舞。忽然,花仙子倒在了地上,大家很伤心,小鸟为她唱歌,大树给她跳舞,花仙子终于醒了,她说:“我该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会来看你们。”
花仙子的到来让草更绿了,花儿更红了,小树长得更高了,小河也哗啦啦地歌唱着,大家都很感谢她。
因此,大家把花仙子叫作“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