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_ 3
假如我是个花仙子,我会帮助全世界的人,让人们没有悲伤,只有快乐。
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要当花仙子吗?因为花仙子可以滋润万物帮助生灵呦!
有一天,我一早醒来,发现有一辆花车在外面等我。有几个小花精对我说:“主人,我们今天去环游世界吧!”于是,我被他们扶到了花车上,花车便飞了起来。这时忽然发现手里有仙棒,这才想起来,原来是王母娘娘所赐,我还可以环游世界用来做善事呦。我坐着花车飞啊飞,来到了贫困的山区里面,发现这里的孩子们都吃不饱,穿不暖,我十分伤心,于是便挥起手中的仙棒,念起了咒语,一瞬间山区每一户人家的粮食都堆满了粮屯,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花车飞啊飞,我看见人们在乱砍伐树木,于是我一挥仙棒,又念起了咒语人们便迷迷糊糊地离开了;我又看到一辆车正要拐弯,另一辆车正要超车,我赶紧挥挥手中的仙棒匆匆地念起了咒语,就阻止了一场车祸事故的发生。
一天的环游世界过完了,我该回百花谷了,我打理了一下花又浇了浇水,便睡着了。
假如我是花仙子,我会继续帮助生灵,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