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_ 1
自从西天取经回来后,猪八戒每天大吃大喝,玩得不亦乐乎,已经成了天宫“第一号胖子”。一年一度的天宫体检就要到了,猪八戒这才清醒了点,他想:天宫的体检要是过不去,我肯定会被玉皇大帝责骂,说不定还会罚我,这可不行,我得减肥!
猪八戒在电脑上查找了许多减肥方法:节食、喝减肥药、锻炼……他准备一项一项地完成它们。
猪八戒的减肥计划开始实施了。第一天,从锻炼开始。一大清早,猪八戒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去绕小区跑五圈。第一圈,猪八戒吹着口哨,毛巾往肩上一搭,精神抖擞。第二圈,猪八戒就开始大口大口地喘起了气,“好累啊,好饿啊……”猪八戒开始有些泄气了,他越跑越慢,掐指一算,还要再跑两圈半呢!猪八戒边擦汗,边叫着:“哎呦,跑不动了,今天剩下的圈数明天再跑吧,累死我了,我要回家补充能量!”而第二天,跑步这个任务,就被他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计划二,喝减肥茶。这天,猪八戒忍痛割爱,用本来买零食的钱买了一大盒“碧生源”减肥茶。猪八戒用热水冲了满满一杯,先小舔了一口,又苦又涩,好难喝呀!猪八戒为自己加油,他硬着头皮又喝了一口,那味道,用“难以下咽”来形容再好不过了,感觉比第一口更难喝,还有一种酸酸的味,猪八戒强忍着,咽了下去。坚持就是胜利!猪八戒闭着眼,咬紧牙关,猛地又咽了几口。这时,肚子忽然“咕噜咕噜”地响了起来,猪八戒一阵难受,上厕所去了,他坐在马桶上,半天都起不来,痛苦地大叫一声:“我再也不喝这茶了!”
经过两次减肥失败,他这个急性子彻底没耐心了,放弃吧。唉!今年的体检,猪八戒自然是“三高”,被玉皇大帝扣除了一个星期的食物供给。猪八戒仰天长叹:“我再也不想减肥了,回家睡觉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