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_ 8
“热死我啦!”老爸在躺椅上嚷道。一到夏天老爸就热得不行了。躺椅上湿漉漉的,电风扇狂吹,有时还有空调的“热情帮助”;可爸爸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
经过我几天的苦思冥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办法——超级A计划。爸爸听了,举双手赞同。我光荣地聘自己为“项目经理”妈妈为“监督员”。
减肥第一天,任务是做仰卧起坐。爸爸把自己“肥硕”的身体一点一点用力地向上抬。啊,快一个啦!“扑通”汗珠顺着爸爸涨红的脸庞往下流,地板上已湿了一片。
终于到了午饭时间了,老爸迫不及待地冲过去,夹起大块红烧肉就往嘴里塞。我看见了,连忙和妈妈一起苦口婆心地说了一大番话,爸爸才极不情愿地吃起了自己最不喜欢吃的青菜。晚上,我正暗暗得意:照今天这样,不用多久,老爸就会瘦一圈。”监督员“开口了:”经理,项目人在房间里不肯出来,按计划还有20个俯卧撑。“我走到房门前,喊道:”爸爸,快出来。“”丽丽,就等一会儿。“老爸央求道。我心软了,就放了他一马。可等了很长时间,爸爸还没出来。我和妈妈打开门一看:爸爸睡得正香,口水流在嘴边,还打着呼噜……
暑假过去了,爸爸体重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不少。我和妈妈都傻了眼。
每想到这件事,我们不禁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