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_ 3
这天晚上,夜,静悄悄的,小狗乐乐吃了很多肉。第二天,乐乐成了一个大胖子,行动也不方便!
乐乐到了学校,小兔可可,大象飞飞,他们都大吃一惊,问:“乐乐,你怎么了?”我吃了太多的肉了,所以变成了这样。”我们帮你减肥吧!
说干就干,放学了,他们来到了动物广场飞快地跑步。“一二一,一二一……”汗水一滴一滴的从乐乐的头上滴下。但乐乐没有放弃,坚持下来了。到了晚上他们来到了小猴的小吃店。小猴奇怪地问:“乐乐,你怎么了?怎么都不吃呢?”我正在减肥呢!“哈,我这里有减肥茶,送你喝吧!”
第三天,他们又来到了动物广场。今天可可也带了自己的跳绳给乐乐跳。开始跳了,只见乐乐双手用力地甩着绳子。“1、2、3……321、322!”哇!累了,跳了322个,大家都为乐乐鼓起掌来。
通过乐乐这段时间的努力,终于减肥完成。乐乐,流着泪激动地说:“谢谢你们!”
从此以后,乐乐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