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_ 7
一天,猪八戒去街上买衣服,他到“七匹狼”去买男装。
他到了“七匹狼”之后,看中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衣服,迫不及待的上去试。不料,衣服一下子被撑破了。服务员小姐的脸上瞬间“多云转阵雨”。但是她看见猪八戒的“冲天鼻”、“招风耳”和“将军肚”还是不由得笑了。这滑稽的样子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猪八戒感觉很丢脸,于是他决定减肥。
第一次,他喝了50盒“碧生源”牌减肥茶,结果,不但没瘦,还住了几个月的院。
第二次,他天天晨练,晚上散步。但因为吃得太多了走不动,也失败了!
第三次,他找到了规律,制定了一个计划。他爬楼梯爬回30楼的家。天天晨练,晚上散步,吃的东西很少,吃后还喝一杯减肥茶。终于,他从800斤减到了100斤。“耶,终于成功了”。猪八戒欢天喜地,惊喜若狂。
从此,他认真地工作,买了一辆“法拉利”,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