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_ 10
小猪憨憨是个非常贪吃的孩子,爱吃洋快餐,不喜欢吃水果和蔬菜。他的胃口很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变得越来越胖,肚子越来越大,胖得像个水桶。走路时,肚子腆在前面,行动非常缓慢。
小动物们每次看到憨憨,都会喊他“胖猪”、“肉球”、“傻胖子”,都不愿意跟他玩,走在大街上,旁边的路人看到他也会冷嘲热讽。憨憨感到难过极了,于是他决定要减肥。他为自己制定了四个减肥计划,A计划:药物减肥, B计划:抽脂减肥,C计划:节食减肥, D计划:运动减肥。
首先,他开始执行A计划,花大价钱购买了减肥大礼包,结果憨憨要么腹泻拉肚子,不停的往厕所里跑,要么就是晚上睡不好觉,还心慌。他不得不放弃了药物减肥。
然后,又开始了B计划,去医院做抽脂手术。医生从他的大腿、腹部、臀部抽出了大量黄色的脂肪。手术后,憨憨瘦了一圈,但是还没有达到他预想的状态。回家后,他仍旧大吃大喝,过了不久他的体重又开始增加,而且还超过了原先的重量。
憨憨觉得很沮丧,就去减肥中心咨询。中心的顾问羊博士说:“减肥要靠自己,主要是控制饮食,增加运动”。憨憨听后恍然大悟,于是按照羊博士为他制定的健康食谱,每日定点吃饭,肉、蛋、鱼、蔬菜、水果、米饭,均衡摄入营养,并且坚持跑步、游泳、爬山。半年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憨憨减掉了100斤,变成了一个“苗条”猪。他的自信心增强了,交了很多新朋友,开心幸福地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