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_ 4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狗,它好吃懒做,每天除了吃就是睡。
一天,它的好朋友鸭子到它家玩,小狗刚醒过来,它惺忪着睡眼慢吞吞地说:“谁呀?”“我,你的朋友鸭子啊!”小狗东倒西歪地把门打开。鸭子吃惊极了:“好久不见,你怎么吃成这个样子了?”小狗一听,拿起旁边的镜子大声地说:“我不信,要知道以前我还是体育明星呢!”结果呢,它被眼前的肥狗吓呆了!鸭子对小狗说:“我建议你运动运动,少吃点东西。”小狗点了点头。
第二天,小狗刚想吃东西,又想到了“肥狗”的画面,刚开始的几天忍住了,但是到第五天的时候,小狗又有了新的想法了:胖点就胖点,我胖总比饿死要好多了吧!于是,它把食物全吃了。第六天,小狗完全败在了美食手下。
小狗又有了新的主意:既然节食失败,我就只能运动了,想当年,我简直就像一个天生的体育健将嘛!少壮不减肥,老大徒伤悲啊!它跑了几天的步,就不行了,更别说现在是夏季了!
后来,小狗就和以前一样过日子,终于有一天,小狗胖得连门都出不去了!于是,它只好打电话给建筑师猴子叫他把门开大点,猴子满口答应,只不过狠狠地敲了一下竹杠,小狗也没办法,不得不答应。
小狗终于知道为什么要减肥了,于是它下定决心,一个月只吃五次饭,每天跑三小时步,而且还在腿上绑上了沙袋。一年以后,小狗终于减成以前的样子了,它满意地照了照镜子,说:“我一定要保持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