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_ 2
森林里有一只可爱的大熊猫。他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小的嘴巴,可爱极了!但他非常苦恼极了。为什么呢?因为长期暴饮暴食,他的体重急剧上升,走起路来气喘吁吁,干起活来行动迟缓。更让他生气的是,同学们都叫他“肥胖子”,他真是苦恼极了。
于是大熊猫就下定决心,要减肥。他还请来小白兔,请小白兔和他一起制订一个减肥计划。
小白兔回家后冥思苦想了 一个晚上,最后帮大熊猫制订了两套方案。第二天就开始行动起来。
第一套方案节食。小白兔把大熊猫吃的竹子全部藏了起来,每天只发给大熊猫三根竹子。开始大熊猫还都能坚持的住,可是慢慢地大熊猫坚持不住了,就每天偷偷地跑去后山吃竹子,被小白兔发现后说:“唉,此计不通,另寻捷径吧!”无奈,小白免只好换第二套方案。
第二套方案运动。小白兔趁大熊猫还没起床,就在大熊猫的庭院里,摆了许多的运动器材。然后把大熊猫从床上拉了起来,带到庭院里。大熊猫一看,顿时傻了眼,说什么都不去。最后在小白兔的劝说下,把大熊猫给说服了。他硬着头皮一个个的试,试完之后发现这些体育器材非常有趣,就一个个玩了起来。以后的每一天大熊猫就像玩似的,每个器材都要玩一遍。
在不知不觉中大熊猫的体重减了五十斤,他兴奋的喊叫着:“我成功了,我成功减肥了。”
从此,大熊猫天天都很高兴,因为同学们都不再叫他:“肥胖子”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