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作文450字
今天早晨,妈妈从市场买来一袋草莓。那草莓又大又红,上面还带着晶莹的露珠,谁见了,都会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地把草莓倒入碗中,用温水清洗,洗净后,把水沥干,加点白糖,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刚吃一半,我猛地一想:“哎呀,我怎么这么贪心,爸爸妈妈工作那么辛苦,我应该和他们一起分享这美味的草莓才对。”于是,我把剩余的草莓放进了饭罩里。
下午午睡醒来,我跑到桌前一看,啊!草莓不见了。我连忙去问妈妈,一问,才知道是爸爸吃掉了。我忽然好像受到了莫大的委屈,鼻子一酸,眼泪也马上在眼眶里打转转了。“亏我还想着你们,这么多草莓,一个人就吃光了,还说关心我,爱护我......”我越想越伤心,一个下午,心里就想着爸爸的不是。
傍晚,我正窝着一肚子火,爸爸吹着口哨回来了。刚进门,他就提起一大袋草莓对我说:“建飞,现在这草莓味道可真不错,我买了两斤,让你吃个够。”我望着爸爸,真想笑出来,可是鼻子一酸,我的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转了。
哎!我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