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作文450字
草 莓   在众多的水果中,我最爱草莓因为它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而且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的芳香,是一种色、香、味俱佳的水果,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   草莓像荔枝,身披一件红艳艳的大衣,大衣上点缀着一个个黄色的小斑点,头上还戴着一顶绿帽子,像一个时尚的青春少女草莓先是淡红的,随后变成深红,,最后几乎变成黑的了,但并不是真的变黑,因为太红了,所以像黑的.   草莓比荔枝好看,而且比葡萄好吃,所有的水果都不能与它比高低!   没有熟透的草莓酸溜溜的,熟透了就酸中带甜,清爽可口,叫人越吃越爱吃。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妈妈买来了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洗好了之后,我迫不及待的抓起一个往嘴里送,一个接一个…,一口气吃了二十几颗,等爸爸妈妈要吃时盘子里已没有几个了,到吃饭时,我发觉牙齿又酸又软,连豆腐也咬不动了。妈妈嗔怪地说:“谁叫你一下子吃这么多?现在知道厉害了吧,而且好东西也应该让大家一起品尝和分享的呀!”   现在,我长大了,虽然草莓仍是我的最爱,但我知道了,好东西应该让大家一起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