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自你生下来,亲情就一直环抱着你。
刚出生
“出生了!出生了!还是个儿子!”奶奶高兴地从护士手中接过白白嫩嫩的我,高兴极了!爷爷轻轻地抚摸者我的脑袋,乐得合不拢嘴。
母亲抱者我,亲来亲去。
父亲高兴地说:“我的儿子多好看!嘿,真不错!”姑姑姑爷在旁也乐着说:“这孩子大耳朵,长大后准当大官,有的吃!”大家都乐开了花。
七岁时
那一天,我发着高烧,躺在病床上。
母亲愁眉紧缩,坐在我身边,喂我吃药。
父亲坐在小板凳上,双眼凝视着一滴滴雨水从屋檐上滴落。
奶奶跪在神像前祈祷。
爷爷在屋内来回地走动着。
我,伤心地落下了眼泪。
十二岁时
“妈,今天的饭菜真丰盛呀!”“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妈妈笑着从厨房里又端着一盘菜走了出来。
“谢谢!……儿子的生日,母亲的难日……我给你一个礼物吧。
瞧,这是昨天考试的试卷,我得了满分呢!”“噢!儿子真棒!”“儿子,看??我给你带什么礼物来了!”父亲走进家门,我跳了起来,“篮球??”我喜不自胜。
奶奶、爷爷拎着一个大蛋糕,走进家来。
“孙子,看看我们给你订做的生日蛋糕!”爷爷笑着说。
“真大呀!爷爷奶奶,你们也坐下来吃一顿吧!”“呵呵,好呀!”我们一家人坐在桌前,吃着,笑着……
……
生命就是这样??自从你生下来,你就拥有了无限的亲情,让你拥有无限的亲情,让你永远不会孤单!
拥有亲情就是拥有了一切,请不要再奢望!当你哭着说你错失了观看美丽的星辰的时间时,不要低着头埋怨,否则你还会失去欣赏温暖的阳光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