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暖作文【3】
家里有什么?家里有亲人。
有温暖。
有亲情。
是什么让我们有自己的一片蓝天,是亲情。
在家中,谁和我们是最亲的亲人?是爸爸,妈妈。
对,就是他们,是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大,但是,我们又为他们做了什么?什么也没有。
家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们的港湾和我们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第一任老师。
父母视我们为掌上明珠,无微不至地关心爱护我们,使我们尽享家庭的亲情和温暖。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永恒的爱,是无微不至地爱、不求回报的爱。
家,是我们的情感栖息地,是我们的物质生活后面盾、安全保障,还是我们娱乐天地、天然学校和今后发展的大本营。
我们在家中享受亲情和温暖,我们热爱自己的家。
在我们儿时,父母用慈样的爱为儿女撑起一片属于儿女的蓝天,在被人家误解时,是我们哭哭啼啼的向父母诉说心中的苦水,在老师的责备下,是父母为我们把责任减轻或拿下,但是,谁又会听父母的话,父母的忠告,我们当成唠叨,父母的关怀,我们当成唠叨,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父母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