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送伞的看图写话 3
周日,小兰在家里做作业,妈妈去上班了。过了一会儿,小兰听到了雷声,看见外面电闪雷鸣,不一会儿,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兰自言自语道:“这六月的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妈妈上班时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却倾盆大雨,妈妈没有带伞,会被淋湿的,这可怎么办呢?”
这时,她灵机一动,穿上雨衣和雨鞋,带上雨伞,她想:“我要去接妈妈。”小兰出发了,她一步一滑地走着,走了10分钟,终于来到了公交站台。
小兰等了好一会儿,还是没等到公交车。她想:今天下雨,公交车可能会慢一点,或者是妈妈在加班。没过一会儿,一辆公交车缓缓驶来,小兰兴高采烈地把雨伞送给妈妈,妈妈喜出望外地问小兰:“小兰,你怎么来了?”小兰说:“我是来给您送伞的,妈妈。”妈妈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小兰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小兰和妈妈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