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送伞的看图写话 4
6月的天像娃娃的脸一样说变就变,本来天气还是艳阳高照,现在乌云密布。小红看着外面的雨下得越来越大,想起妈妈忘记带了雨伞了,说:“我现在送伞给妈妈。”
小红穿上雨衣和雨靴,出门了。雨下的真大,屋顶上都起了烟,大雨点落在地上,砸出了一个丁字泡。
小红已经走到公交车站,这时,看见一辆非常熟悉的公交车停下,妈妈从车上走了下来。
小红看见了妈妈,急忙跑过去,一跳把雨伞打在妈妈头顶上,这时,妈妈看着红彤彤的雨伞,脱口而出:“咦?这不是我们家的雨伞吗?”妈妈低下头,看见小红开心地笑了。小红心里也开心极了,和妈妈手牵着手,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到了家,妈妈好好地表扬小红,小红听了心里更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