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送伞的看图写话 2
周六,风雨交加,小林趴在窗台上,自言自语地说:“今天外面雨下得好大呀!妈妈又没有带伞这可怎么办?”小林下定决心说:“万一妈妈成了落汤鸡怎么办?要不我去给妈妈送伞吧!”于是小林穿上了雨披,拿上了雨伞,她一边走一边说着:“会不会有人把我捉走呢?”外面很黑,她很害怕,但还是鼓励自己要勇敢。小林小心翼翼地走到了公交站台,她等了好久,连公交车的影子都没有看见,小林自言自语地说:“那我只能自己走去找妈妈了。”
小林走到了妈妈厂门口的时候,妈妈已经走出来了,小林赶紧迎上去,她和妈妈手牵着手打着伞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