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对军人就十分敬佩,喜欢看他们整齐划一的,坚定不屈的意志,无间不拔的团结,都让我感动,也曾着有一天能穿上军装,英姿飒爽一回,在这一次的军训中,实现了我的军人梦。
看着镜中一身迷彩的自己,感觉有些陌生,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当我站在训练场地上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没有我想象的美好。有烈日当头,有蚊虫叮咬,也有来自身体各部位的酸痛,此时的我,别说飒爽英姿了,连站军姿都坚持不下来了。
站军姿,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走步……。*日看来最简单的动作竟然都有了那么多的规则。我的身体开始不听指挥,原来那么整齐的队伍是需要付出汗水才能换来的,只有认真听指挥,专心做动作,掌握好技巧后,与队友之间线条协作才能有整齐有序的纪律严明的队伍。
军训训练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练了我的意志,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自我。更使我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一个人的动作做好是不够的,只有一个团体做的好才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