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谓:"创业难,守业就更难"."严格军训四天,胜过读书万卷",军训四天使我班同学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更加大力度管理班级,对他们要求越来越高,学生笑我:"老师,您越来越像教官,一样严",在他们的军训心得中可以看到他们心底里还是非常欣赏和感谢教官那种"严中有爱"的做法军训回校第一时间让学生写800字以上的军训体会,以及将它给家长看,和父母多谈军训的经历很多家长还孩子的文章后面写了很多对军训的感想,让我们都很受感动我将图片和学生的体会等制作成网站的形式展示给学生,总结军训的得失,更好地巩固军训的成果!
总的来说,严格军训四天,胜过读书万卷!今天的成绩只代表过去的努力,脚下的路还要更加 倍小心,带上军人的作风,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