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是我们苦乐人生的缩影。在这一段痛苦的日子里,年少的我们告别了以往安逸的生活,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和离家的失落。可是,在这炎炎的烈日下有我们火红的青春。虽然我们的身体还在疼痛,可是,在这片绿茵上,有我们洒下的汗水,相信在以后,必将开放出鲜艳的花朵。
它教会我什么是团结的力量。那创造中的和谐摩擦出美丽的火花。看吧,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团结就是力量,再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它授予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为人的理念,更在军训的训练中,铸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团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不是吗?
那拔河比赛上,跃跃欲试的激动,齐心协力的合作和抵制不住的欣喜,无一不在表现着我们六十三颗紧紧相连的心。团结的动力使我们反败为胜的那一刻,涨红的双脸,雀跃的欢呼,又让我们真实地体验着这份欣喜,更让我们感悟:有种力量叫团结。
军训告诉了我们要坚持不懈。我们战胜了阳光,因为,我们比阳光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