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了。
时间其实过的还挺快的,到了就军训的第二天之后,就觉的时间像在与我赛跑一样。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教官很不尽人情,对我们都不好,又喜欢整我们。让我们练体能,站军姿,说实话那时候还觉得教官很坏,以我们的痛苦为快乐。但在最后两天时间里,又觉的教官很好,看见我们总是练不好,都替我们着急,跟着我们担心。现在教官走了,真的又点舍不得教官的感觉……到最后,才明白教官这样只是为我们好而已,是为了锻炼我们,培养我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吃苦耐劳和团结合作的精神。因为我们在军训时是一个整体,这样对我们也只是自己的职责所在。因为我们时建始二中的学生,因为我们身处于建始二中这个校园,我们没有考取建始一中,但我们来到建始二中纯粹是为了获取更多的知识才来到这里的。本来,建始二中的学生就是继被建始一中录取的学生之后的学生,本来我们就比建始一中的学生差,那么我们就应该努力努力再努力,因为你没有资格不努力学*。我们就是要让别人说我们建始二中的学生不会比建始一中的学生差。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知识,那我认为这种军训的精神,组织军训要达到的目的,就是我们建始二中的学生要必需具备的精神之一。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比别人差,才不会被别人议论,才不会被别人说建始二中的学生不行。所以,就凭着这些,我们也没有资格去不努力学*。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
通过着短短六天的军队生活的体验,使我明白了:作为学生,就是要学*,如果不学*,你就没有资格说你自己是一名学生;如果你说你自己是一名学生,那就是要学*,那就要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就是要有面对困难,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如果你具备了这种精神,那这六天的军训就没有白过,就没有白白浪费这六天的军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