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一本书旅行_ 5
如何进行一次快乐而充实的旅行呢?或许我会选择带一本书,带着它去旅行,我的旅行也许会更加的快乐,充实。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瞧,春日里的桂林山水是那么的魅力,安宁。*静的湖水宛如一面大镜子,清澈透明。俊俏的山峰千姿百态各有各的特色……于是这便形成了“山清,水秀,洞奇,石美”这四大绝。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日中西湖的荷花像一张张孩童般的笑脸,那样的天真,烂漫,让人有一种如痴如醉的感觉。苏轼的《饮湖上初晴后雨》写到:“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更加突出了西湖的魅力。
“四面山峦回峰映,一潭碧水狭口流。”秋天的九寨沟最为美丽,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叶在湖水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九寨沟独特而又有优美的景色尽收眼底!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当你睁开双眼时,你会发现你已经来到了美丽的冰雪城市——哈尔滨。走在充满雪的世界里,你是否感受到了雪给你带来的快乐与浪漫呢?和我一起来到滑雪胜地,你可以和雪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呢!
带着一本《诗词大全》去旅行,走在祖国的名山胜景中。我相信,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