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550字
闪射的瞳仁,不羁的语言,欢跃的身躯,充满张力,充满那阳光般的灿烂,月儿似的恬静,花儿般的笑颜,构成了我们这个激荡岁月的共同名字----青春。
乘上了这艘人生之船,我们看见了冰山礁石,急流险滩,惊涛骇浪;再不害怕,心中的方向一直是勇往直前,因为我们要到达青春的彼岸,去摘取那鲜艳无比的玫瑰花,纯洁至白的百合花,充满神秘的紫罗兰,因为什么,因为我们的名字---青春,我们要使我们的青春无悔,人生无憾。
篮球场上,那一个个漂亮的三分球,那群起而上的动力,双手有力地拍打,一个远程传球,一个假动作,让对手猝不及防,自豪地夺得胜利,岁月赋予我们激情。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亲切动听,看,那儿有2个同学在激烈地讨论着数学题,瞧,这儿有人在认真书写,望,角落里,他正在诵读古文;岁月赋予了我们知识。放学时,三五成群,沉浸于快乐中,一起走出校门,相伴归家,岁月赋予了我们友情。
一个个场景属于一个年龄,一种种属于一个岁月,那叫做青春。
岁月赋予了我们活力,岁月赋予了我们不受木至木告,岁月赋予了我们同一个名字--------青春。
天给地带来了阳光和雨露,港给舟带来了停泊和起锚,山给土带来了坚韧和顽强,春给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那么青春给我带来了什么?那是青春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