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550字
十四岁,彩虹般的年龄,花儿般的年龄。正因如此,青春的悸动往往由此开始……
最*,死党常常对我说:“长得像他(听说是一个暗恋我死党的家伙)那样的人,白送给我十个,我都不要!”于是,我便常常问自己:喜欢一个人长相很重要吗?我不解,我糊涂,我迷茫……我从来不喜欢参与这些是是非非,我知道这会给自己造成许多麻烦。但是我不解,为什么年级里那么多的少男少女却十分向往与憧憬着,甚至想方设法的要挤进去?为什么他(她)们每天的话题都离不开这些?他(她)们似乎把这当成一种荣耀,而我却始终无法理解。
对于死党的那句话,我仍旧满头雾水;对于那些是非的话题,我仍旧无动于衷。一天,我和死党走在校园的操场上,我正沉浸在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而死党却一直喋喋不休。不知什么时候,我轻轻一抬头,看见了小学三年级时从班级转走的一个男同学,如今却又在同一所中学,但不是一个班。他对我微笑了一下,算是打个招呼,出于礼貌我也微笑了一下。可是死党却说:“你们的关系非同一般哦!快从实招来!”我满眼疑惑的望着她,我根本不明白,明明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微笑,怎么就关系不一般了呢?死党见我这样望着她,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说:“我差点忘了,你的青春迟了到,跟你说你也不懂。”于是拉着我就走了。
我的青春真的迟了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