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作文550字
在我的童年里,包含着许多的快乐,每一件快乐的事都值得我去珍惜,值得我去回忆它们。今天,我就和大家来谈谈我的童年吧!   在我的童年里,去宁波凤凰山主题乐园也很高兴。上一次,爸爸在报纸上看到了这个地方,说很好玩,我想爸爸撒娇,爸爸才同意。我们一家人家上表姐,还有舅舅一家人,出发了。一路上,我心里在想:我们等会儿先玩哪个呢?是不是很好玩?我兴高采烈,眉开眼笑,就这样,想着想着,就不知不觉的到了。我下了车,手舞足蹈,像一只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的进去了。啊!真是太棒了。    我看看这里,又看看那里,哪儿都想玩。我们和舅舅兵分两路,各玩各的。一开始,我们先玩的是疯狂巴士,我和表姐两人坐在一个木桶里面。游戏开始了,每只木桶都开动了。木桶又开始转了起来,左转转右转转,我和表姐头晕眼花,出来时,我们像一只无头的苍蝇,东倒西歪地撞来撞去,还好有妈妈扶着。    我们刚想向下一个“目标进攻”,结果舅舅电话打来了,原来表妹要玩海盗船,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可是表妹太小了,不能玩,所以让我们去玩。我和表姐喜出望外,去玩了。船启动了,上下摇摆。一开始很低,越来越高,从上往下的时候,心非常痒。我使劲的抱着爸爸的手。很快就好了••••••    这一件事在我的童年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