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550字
青春,你应约而来,笑容如此兴师动众,不留神就开满了一缸花香。——题记
青春,是美好的。它带我们走入一个圣神的教堂。我们奔跑时会跌倒,它教会我们站起,让我们继续战斗。我们做题时会解答不出,它教会我们虚心,让我们请求别人的帮助。我们成长时会遇到挫折,它教会我们勇敢无畏,让我们反击困难。我们感谢它,感谢它让我们信奉自己的宗教!
青春,是沸腾的。在运动场上同学们矫健的身影依旧在眼前闪动浮现,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依旧在耳边回响,同学们的热血依旧在体内翻腾。我们爱这种感觉!我们是盛开的花,我们是娇艳的花!
青春,是懵懂的。总有那么一个人我们把他(她)称之为初恋。其实,不是我们太成熟,是青春,它在作祟呢。我们年少无知。把佩服爱慕喜爱当成爱情。我们真傻。不过,我们感谢它,它让我们知道什么叫可爱与纯真。
现在,我们正值青春的好年华。我们应该做些美好的热血沸腾的事情。我们不该浪费这大好年华。我们,是花开的少男少女,我们是祖国的骄傲。我们该好好渡过青春。
把青春做成一个标本,等到了华发时刻,老伴在旁,子孙满堂之时再细细品味。那该是多美好的画面呐。请小心珍藏它,它叫青春。记得每天与它道早安午安与晚安,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