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550字
不知道是世界变化的太快,还是我适应的太慢, 在尔虞我诈的同时,是得到了很多却也失去了更多, 我们都长大了,有些东西是必须要承受的, 这一生有多少过程,有多少关卡,有多少分分离离, 面貌变了,心态变了,周围的环境也变了,  不知不觉自己变成了变色龙, 随着身边的世界变换自己的颜色, 但是始终不变的是内心的执着和回忆, 俯仰间我们学会了叛逆和忧伤,学会了躲藏与飞翔, 我们会欢快的笑,也会转过身就流泪, 我们会摆出寂寞的姿势,也会许下铮铮的誓言,  我们在青春里飞舞轻扬,在青春里迷失方向, 我们清醒,我们迷茫, 或许在穿越青春时我们都是这样矛盾。 或许在跋涉时,我们就是这样长大。  多少离逝的风,多少沉淀的泪, 数不清多少的彷徨,看着脸上写上了沧桑, 空洞的眼神看着镜子,拍拍依然有知觉的脸庞, 说懂得感慨才懂得珍惜,  幸福是什么形状的,快乐也会流眼泪的, 如果有云有雨就用微笑驱赶内心的胆怯, 有些事情突如其来,才能体现心理年龄, 慢下来才会想得更加清楚,方向才不会被暴风吹乱,  谁也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 我们拿什么来祭奠或凭吊我们的青春, 来不及叹息,来不及思量,来不及回望, 因为青春也有一双隐形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