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数学老师_ 5
教我们的数学老师是一个女老师,她性李,她长得很高,喜欢穿着一些休闲装,绑着一个马尾辫,然后带着一个黑框眼镜。她是教我们数学的,她长得特别好看,讲起课时也很幽默,我们都非常喜欢她。只要是一上她的数学课,我们班所有人都会非常开心,这是因为李老师足够幽默,惹人喜爱。
每次上数学课时,李老师便会弄一下她的眼镜,然后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你们的心情怎么样啊?”我们听后都会大声说:“心情特别好!”于是李老师便会把眼镜摘下来,看了看我们,然后又重新戴起来,之后对我们说道:“心情好那就要认真学*,不然好心情没了就难学会了!”
李老师说这话时,还变了一种音调,顿时,我们所有人都哄堂大笑起来。说来也十分有趣,老师和我们讲乘法和除法运算,我们都不是很会,感觉那些东西实在是太难了。于是老师便会把他们打比方,除法中被出去的东西就像是被我们吃掉的西瓜,剩下的东西就是西瓜子。只要看谁能算得对,就说明吃西瓜吃得干净了!
这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小游戏一样,于是我们都点了点头,看着黑板上的题目,就动起了笔。之后,老师便会让人到黑板上写答案,算对了的,老师都会夸一夸他们,一下子,我们所有人都会笑起来。老师说我们笑起来就像小白兔一样,也不可爱。我们总会把声音调得小一点,心里特别开心。
李老师实在是太幽默了,不单单是在于她说话的语气幽默,更在于她的动作等等,总之,我们的数学老师很幽默,我们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