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
她长着长长的,乌黑头发,穿着绣着蓝色鸢尾花的裙子,戴着眼镜,她最有特点的是她的眼镜了,这副眼镜反而使老师更漂亮了。她是谁呢?她就是我们数学老师——徐老师。
她有一颗彩色的心,有一次我的同桌王芝被同学龙明打伤了,他们俩在一起玩儿,不知不觉就打起来了,龙明使劲的抓了她的手臂一下,王芝大叫一声:“哎哟,好疼!”王芝拉开衣服,一看,正流着鲜血呢!徐老师的心一下子变成了愤怒的红色,老师的脸红彤彤的,一副气的要跳起来的表情。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三节课,还让他回家写保证书,还让他赔了钱。
当她看到自己的学生通过考试时,她的心就由红色变成了白色,她的脸上也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徐老师也很辛苦,她上课时嘴巴总是停不下来,生怕漏掉一点知识,都下课五分钟了,她还在不停的讲啊,讲啊!无数的知识源源不断地从她嘴里跳出来,钻进我们的脑海里,当她讲完时,已经上课了,我们只好又继续听她讲啊,讲啊!我渐渐感到不耐烦起来,我回家给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说:“老师做的对,她是为了你们的将来。”
这就是我们的徐老师,她有一颗爱我们的心,她为我们贡献了许多宝贵的知识和时间。有一次我和后面的同学玛丽说悄悄话,被老师发现了,一节课我们都站着上课,下课时,老师对我们说:“这是我对你们严厉的爱。”不管是严厉的还是温柔的,我都喜欢她。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