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里的记忆 3
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留在记忆里的芬芳是灿烂的暖阳、欢乐的笑声,还有鸟语花香。
春天的百花是在春风的追赶下,在阳光的督促中,以及小鸟的期待的欢鸣间,这才悠悠的绽放。就是在如此美好的背景环境之下,我收藏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这晴朗的天气之下,出来散步踏春的人很多。一路上都是人声鼎沸的,这个春天的喧闹首先就是从人群中闹起来的。我与我的朋友拿上了风筝,从人群里跑过,从树林间跑过,又是花丛中跑过,最终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坪上。这儿就是我们放风筝的最佳地点。
我与我的朋友都是爱玩的,来了草坪后,一个个的立马就举着风筝奔跑了起来。那天的风儿不大也不小,我们跑了好一会,才在吹来的一阵春风中将风筝放了出去。
在阳光下的风筝缓慢的向上飞着,急得站在地上的我们不禁跺脚。我们可不急吗?我与我的朋友们是在比赛哩。飞翔在天空中的风筝,在阳光的照耀下,在地上落了好些个影子。有时候我们仰头望着风筝累了,也就低头瞧瞧地上的影子,倒也是好玩的紧,对于好不容易迎来了一个周末的我们,玩什么都是好玩的紧。
阳光继续灿烂的照射着大地,我与朋友们欢快的笑声肆意无虑,一阵阵的春风吹过,那边林子里的鸟儿叫得更加的欢腾了,听着鸟儿的鸣叫声好似比我们都还要高兴。当春风吹过林子,又吹过了那片花海,醉人的花香萦绕在草坪里每一个人的鼻尖前。我们轻轻吸气,花香也就借机钻入了我们的鼻子,然后我们的胸腔里都是花香的味道。
这是一段美丽的回忆,并且永远的珍藏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