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桃花_美丽的桃花 1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轻的步伐来到了我们身边,抚摸着大地。迎春花、风信子、杜鹃花、郁金香……但是我最喜爱家乡的桃花。
我家楼底下有几棵桃树,到了桃花盛开的时候,妈妈与我一起去观赏那正竞相开放的桃花。
桃花有白、粉与红这几种颜色,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红的像火。枝头上的桃花婀娜多姿,有两朵桃花挤在一起,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像一对亲密无间的好兄弟;有一朵桃花独占枝头,像一个美丽而又高傲的“小公主”;有一朵桃花含苞欲放,好像禁不住人的注视,害羞得藏在了她的花瓣里……
这时,一阵风吹了过来,几片花瓣悠悠地落了下来,这多么像仙女下凡哪!
我仿佛觉得自己就是那惹人喜爱的桃花,在那清风中翩翩起舞,就连那雍容华贵的牡丹花也逊色一等呢!
“妈妈!”我对妈妈高兴地喊道,“我突然想到自己就是那美丽的桃花,正在清风中翩翩起舞呢!”“真的呀!如果你是桃花,我就是那长长的绿叶,衬托你的美丽!”妈妈微微一笑。
过了几天,我独自一人来欣赏桃花,我仔细地看了看白桃花,真像是用白玉雕刻而成的;再看看那粉桃花,白里透红,像白嫩的小脸上涂了胭脂;那些红桃花像一团熊熊大火。
我爱桃花,我爱家乡、爱中国那美丽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