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桃花_美丽的桃花 5
我有非常多喜欢的花,比如:牡丹、梅花、桂花、茶花、玫瑰、向日葵……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桃花!
桃花刚搬到我家后花园时,它那阵阵清香就吸引了我。我看见桃花时,她就像那婀娜多姿的少女,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它的主干是灰褐色的,粗糙有孔。数不胜数的枝儿向外伸展开来。
春天,枝儿上找出了无数的绿叶,那绿叶上呈披着小针形的衣服,缘有锯齿的花边,但却没有“小毛衣”,它的柄长达1至1.5厘米。
树叶宝宝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小红点和小白点,那是什么呢?哦!原来是桃花的花骨朵呀!花骨朵有的像小姑娘把脸撑得鼓鼓的,有的像用毛衣包着自己的婴儿,有的像害羞小姑娘红红的脸庞……直到快要三月,花骨朵鼓得都要炸开了!我心情激动而兴奋,“哇!要开花喽!”只见我要再次喂桃花娃娃喝水时,雷公电母、雨姐姐来了,“沙沙沙,哗——”地下起了狂风暴雨。
第二天,正当我要去看望桃花娃娃时犹豫不决,心想:桃花会不会已经……最后,我还是去了。没想到——我看见桃花时“啊!太棒了!”桃花不仅不像我想的那样,还用露珠化妆呢,雨后的桃花更美了!微风吹过,它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穿着粉装起舞。“嗡——嗡——”是辛勤的小蜜蜂提着小桶来采蜜了,对了对了,还有美丽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桃花自从有了蜜蜂、蝴蝶……这些伙伴后,开得更加茂盛了,更加灿烂了!
是桃花给予我欢乐,是桃花让我又多了个伙伴,是桃花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我爱你,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