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我的偶像 1
我记得好像有一次,别人问我,你的偶像是谁,我说没有,别人就说怎么没有呢,我也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反正没有。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看电视,一个山东卫视的选秀节目,一个女孩主持人,名字叫谢娜,吸引了我。我当时就觉得,哎,这女孩不错,不能说挺漂亮的吧,但是挺搞笑的。
其实我本人不是太喜欢搞笑的,只是活泼,所以娜娜的搞笑吸引了我,我就慢慢的开始了解她,一开始我只是看她的娱乐节目,但是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女孩拉,于是就向别人问关于她的消息,别人就开玩笑的跟我说,一个明星至于这么疯狂吗?我才发现我真的很疯狂,有时候想象自己和她一块玩游戏,她是我的姐姐,而我是她的妹妹,我们是姐俩,别人说我是痴心妄想,让谢娜当你姐姐可能吗?我知道不可能,但是喜欢她也就是喜欢她。
我后来又想过加入她的粉丝团什么的,可是我是学生啊,我没有钱,我家是农村的,爸爸妈妈不让我追星,说那不现实,是痴心妄想,于是我就偷偷的喜欢她,我知道喜欢她不会影响我的学*,我会好好学*,但是现在我还是没有继续我的学业,开始了我的新的人生,上班,就是我每天的生活,但是我还是会关注娜娜的。快乐大本营还是会每期都看,就是感觉娜娜让我开心。
我知道娜娜写了书,可惜我还是没机会读,不是我不买,是我不知道去哪买,我就是通过电视来认识娜娜,别的渠道没有,但是我听说她的书很畅销的,我还是祝福她,她终于成功啦,从最初的小女孩到现在的完美女性,特别的成功。我会一直支持她的,祝她以后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