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我的偶像 5
我和她,小学时是同学,初中成了同桌,我们,无话不谈。她既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偶像。
在小学,我刚认识她时,她就已经得了一种叫白癜风的病,这种病,会使人皮肤中的黑细胞缺失,因此,她的皮肤会一块一块的变白,这样的病,会使人自卑。刚认识她时,我看得出来,她有些自卑,而现在,她展现在我面前的是满满的自信。我知道,她从小学就在努力克服着她的自卑,她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升华她的思想,直到现在,她克服了,就算在马路边有人一直盯着她看,她只会盯回去一眼,并不会为此感到如何。她这种努力克服的精神,是她成为我的偶像的原因之一。
初三时,我们要参加中考体育,她那又矮又胖的身子成了她跳远的缺点,但她并没有随遇而安,在放学后所有人都回家吃饭时,她就待在学校苦练,我听她自言自语道:“做不到70个深蹲就做蛙跳80个,做不到蛙跳80个就在操场跑10圈”直到完成了才能回家!“最终,她的体考分数比我还高。她的坚持不懈,是她成为我偶像的原因之一。
有一天上课,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来,她很担心,叫我趴着睡觉,那节课,她帮我记了所以笔记,重点,难点,易错点都记得清清楚楚,记得比她自己的笔记还整洁。放学后我肚子恢复时,她又耐心仔细地为我讲我没听的的内容,感觉比老师讲的还仔细。她的视人如己,是她成为我偶像的原因之一。
她的身上,还有如星星般数不尽的光辉,这些都是她成为我偶像的原因,她的一言一行,挥洒着正能量,我会把这些正能量的琼浆传播给其他人,因为,她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