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六年级 8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或者多个心愿,每个人的心愿又也有所不同,它们有大有小,有多又少,可不管是大心愿还是小心愿都存在我们的心中,在我们的心中开始萌芽,在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成长为一颗参天大树。
我个人有很多梦心愿,但是我最想实现的是让外婆快点好起来。外婆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她很疼爱我,每次到她家她都要给我炒我最喜欢吃的菜,她非常的勤恳,什么大小事她都会亲力亲为。
可是在最*,外婆身体不再和以前一样健康了,已经连续输了很多天的液,情况也不见好转,她也不知道担心她自己,总是关心我们小的比较多。前面几天,外婆没有去输液了,医生打电话问妈妈为什么不接着来输液,妈妈告诉医生她也不知道,后来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往外婆家,眼前的一幕让我们不敢相信,外婆竟然在地里干活,直到我们劝她她才肯回家来休息,问她为什么不去输液,外婆轻声的说:“输液也没有多大用”,听到这句话我们也挺难受的,就希望外婆能够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