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六年级 6
我的爸爸是碱矿公司的一名司机,支撑生活的就是小小的车。
我的爸爸很辛苦,每天早上6点就走,甚至更早,晚上10点也回家,有时凌晨几点才回来。有次,我半夜梦中惊醒,看到爸爸刚好进门。“爸爸,你怎么才回来呀?”爸爸上楼累的气喘吁吁的说:“是呀,忙不过来。”爸爸在家的时间很少,不分周末。每次,刚坐下,一口茶还没来的及喝,手机铃声就响了,爸爸抬脚就又走了。这时,我觉得手机是这个世上最可怕的东西。因为他让总是在我和爸爸在一起时,把爸爸支走。
我感觉爸爸显得比同龄人苍老。每次我问爸爸:“累不累。”爸爸总是笑着说,“不累,*惯了。”爸爸,你可知道,在你关门时,我的泪也落下了,我甚至想,你不上班就能赚钱就好了。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我现在的唯一的心愿就是,快点长大,早点参加工作,这样爸爸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不用再这么操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