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期中总结 7
期中考已经过去了,但拿到卷子的那一刻,我还是忐忑不安,这次考试竟然考砸啦,不是一般的考砸,而是在我心中第一次语文,数学。英语考的这么不好,根据我总结其中考如下。
第一方面:数学。数学本是我强项,但是考了88分,我把卷子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基础填空题就扣了六分,加上操作因为马虎扣了两分,解决问题扣了四分,算起来基础扣的最多,嗐!要是我在努力细心一点,我就不会扣六分,就九十多分啦,算来算去还是马虎。
第二方面:语文。语文这次考的我自己都不敢想象。原来比数学的一两分的考90多分的语文到哪儿去了?我真的无法想象,这次语文到底是不是我考的。语文考了86分,在卷子上一句“百事荒芜”给写成了“百是荒芜”。嗐!不该错的题竟做错啦,看来我基础该加油了,在仗着离题的作文扣了八分,我真的是要“死”啦。老妈真的要“打死”我不可呢!
第三方面:英语。从三年级起到四年级下册的考试都在90多分和100分之内。可这次的考试非常不好。我在听力部分就扣了十分,基础知识竟然扣了16分!!我只有74分!!!这是我最低的一次,竟是期中考完美的接受了这个“奖杯”。嗐!我觉得我应该多做做英语听力作业,多做做基础知识,要不然,我就被别人落下不知道哪儿去啦,而且要仔细,要是我不够仔细,怎么会扣这么多?
最后,我觉得我太马虎,太不仔细啦,原本不该错的题目都错啦,我真是一个马虎小姐,这种题目都会错,从现在起我要仔细起来啦,我要像仔细的“大陆”前进,我会把握住自己的小船不是它往骄傲与失败斜去,我会安全的开着自己小船到达大陆的。请看到的同学们也一样。让我们一起仔细起来吧,不要做马虎的奴隶。我们要做就做一个仔细的统治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