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踢足球 4
我特别喜欢踢足球。暑假,妈妈给我报了足球班,我们足球班要去都江堰参加比赛,需要两天两夜的时间,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出门,特别激动。
上午,我们坐着车来到了足球公园,然后跟着教练一起去赛场。我们很快换上球服,看我的衣服就知道我是守门员,哈哈。
比赛开始了。裁判把足球放在圈里面,然后说:“比赛开始!”大家开始抢球,我们队友在抢球的过程中不小心把对手的脚踩了,裁判立刻吹哨,举着一张红牌和黄牌,判定我的队友下场,换了另一个队友上场。接着裁判说让对手的队长踢点球,他狠狠地朝我下巴踢来,我猛地抬起手接住了,又立刻上前把球抛了出去。对手还没看见球,球就传到了队友身边,队友踢着足球绕过对手的后卫,我们3号队员一下子冲刺、射门、进球了!比赛激烈地进行着,我队接连进球。
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指着比分牌对我们说:“你们赢了!17比0!”我和队友们高兴得在球场上跳了起来,这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果。
从此,我爱上了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