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踢足球 2
我是一个爱踢足球的孩子。
从去年开始,我被体育老师选中加入学校足球社团后,刚开始接触足球,感觉太难了,每次社团活动回来,身上都会有不同的伤痕,中途几次都想退出。但是,在老师和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来,并且越来越喜欢足球了。
我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老师带领我们去孟州参加“**杯足球比赛”。这可是我第一次离开妈妈,离开家,离开学校,当我坐上大巴车的那一霎那,我的心都凉了,心里想:这下可完了,我又不会洗袜子,又不会叠被子。真想从车上跑下来。可是,想到我热爱的足球,还有那在足球场上拼搏的局面,我就毅然地坚定信心,就战胜了对生活不会自理的恐惧心态。
在五天的比赛中,妈妈第三天去孟州看望我。在我的房间里,妈妈看到了我自己洗干净的裤子和衣服,还有整理的很整齐的被子,直夸我懂事了。因为,我对足球的热爱,使我克服了各种困难,变得更懂得珍惜时间,更会利用时间。
我喜欢足球,我要做赛场上的小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