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理想 5
有句话这样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是啊,我们这样辛苦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不就是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理想。
可以说我们就是为了理想而活着,只有追求理想的过程才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也许你更加向往无忧无虑、轻松自在的生活。但当你真正过上了这种生活,你就会发现自己是多么迷茫,整天醉生梦死,生活没有了刺激和挑战。那是因为你失去了理想,失去了奋斗的目标,这就像是没有发动机的汽车,就算有再华丽的外表也只能是一个供人观赏的模型罢了。可见理想与人生的关系。人生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就像小草会追求雨的滋润,花儿会追求春天一样。哪怕你的理想只是想past一次考试、或是想得到一件自己中意的玩具。当你得到他们时,你便会享受到极大的幸福与满足。
为自己定下一个小小的目标,你所收获的也许就是整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