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朋友 4
朋友是一个人极其重要的一部分,他可以为你排忧解难,也能使你明白许多重要的道理,可以说,拥有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
现在的我有许多朋友,很快乐,而幸福的同时,一个特别的朋友一直让我难以忘怀。
小时候的一段时间里,由于我还不知道该如何去交朋友,所以一直都很孤单。
一次午饭后,家人们都出去了,我一个人站在阳台边上,听到一阵嬉笑声,便偷偷往下瞧,看见几个差不多年龄的女孩子在玩皮球,脸上洋溢着快乐。不知为什么,当时我很难过蹲在地上,鼻子酸酸的,眼眶里热乎乎的。一阵风吹过,耳边传来清脆动听的声音,不禁抬起头,是窗边挂着的风铃在响。我忽然忘记了悲伤,静静看着它,一只只透明的浅紫色千纸鹤由纤细柔软的线串连在一起,慢悠悠地旋转着,闪亮的金属管子摇晃着互相触碰,发出悦耳的声响,我看得入迷了,不知不觉扬起了唇角。我透过千纸鹤看到了阳光,格外灿烂耀眼,不禁轻轻问道:风铃啊,你愿意做我的朋友吗?风铃温柔地低语着。谢谢你,我的朋友。我快乐的笑了起来……
以后的日子里,我每天会兴奋地向风铃讲述一天发生的事,或许讲得有些混乱,但我相信风铃一定听得懂,渐渐地,我变得越来越开朗……
叮叮——风铃仍温柔的低语着,我会充满笑意地注视着它,并轻轻说一句,谢谢你,我特别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