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朋友 2
我有一个特别的朋友,叫乐乐。它不是人类,而是来自外星球的小仙女哦。
记得有一天,我考试没考好,回家就开始被父母“拷问”,哎!可惨了!最后,我在自己的房间哭了起来。不知什么时候,我的好朋友乐乐变得很小,从窗户里飞了进来。它对我说:“松松别哭了,我给你带了炸鸡、汉堡和薯条哦!”我一听,立马就止住了眼泪,高兴地说:“谢谢你乐乐!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呀!嘻嘻!”刚说完我就狼吞虎咽起来,完全忘记了前一秒的悲伤。
对了,还没和你们正式介绍我的好朋友——小精灵乐乐呢!乐乐可是能变小到0.001毫米呢!也能变大到一米高!嘿嘿,神奇吧!它穿着一条小裙子,裙子上有许多五光十色的图案。它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双鞋子上有两颗小星星,背后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翅膀。而且,它很善良,也很爱干净,经常能给人带来快乐。我想,这就是它的名字叫乐乐的原因吧!
每天早晨,小精灵乐乐都会监督我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不然的话就会用绝交威胁我。我可一点也不想失去这个益友,这使我也变得越来越爱干净了。同时,我也开始喜欢在学校搞卫生,我在班级还被评为了劳动之星呢,这一点我应该谢谢小精灵乐乐!
我爱它!我喜欢它!你们喜欢我这个特别的好朋友——乐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