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朋友 5
我有一个十分特别的朋友,她是一个比我大两岁的女孩,有着一头秀丽的黑色长发,明明给人一种很漂亮很温柔的感觉,却有着一副男孩子的个性。嘿嘿,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特别吧。
我和她是网上认识的,其实,我开始很警觉的,因为大人都说网上的人都是专门骗人的。不过,她貌似很活泼,让我有点出乎意料!
最有趣的是她让我看照片,我就说“可以啊!”结果,她给我看了一个小孩子的照片,那头发真的好奇怪,我忍着笑意看着屏幕上的图片,写了几个字:“这是‘反差萌’吗?”
我们认识时间久后,便聊了许多有的没的,防线自然就渐渐没有了,照片的话,都看了。
她参加的篮球队,玩着lol(英雄联盟)这种我连听都没听过的游戏,只觉得男孩子或许感兴趣吧。于是我有点好奇的问她:“你喜欢男孩子玩的游戏吗?”她便回答我,说:“绝大部分都是吧!”我一直还以为她是个文雅的女生,没想到,其实还蛮有个性的!
她有时候也会遇到烦心的事情,可她似乎更喜欢独自承受,真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呢!可我又不能为她做点什么,只能说一句话:“那你就先自己静静吧。”不知道她的经历的我,原本想作为朋友,好好安慰她!可我又能做什么呢!我好像大声对她说:“烦心的事,也可以分我一半,不要让自己承受太多。”只是我知道以她的性格,或许不想让我为她担心……
如此一个特别的朋友,我只能每次上线多讲点笑话,唱唱歌来让她快乐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