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朋友 3
他长的不帅,但是很勇敢,他不爱自拍,但是很自恋,他就是一个这么特别的人。典型的瓜子脸,眉毛不浓,还有一个半圆一样的眼睛,他很瘦,就像一根竹竿一样。
有一次,我们院子出现一个非常可怕的人,叫于航。他只要看谁不顺眼,他就打谁,我也被他打过呢。朋友知道我挨打后,随手拿了一根竹棍气势汹汹地去为我报仇雪恨。到了,发现于航也拿了一根棍子,比朋友的那根更长更粗,这下朋友可傻眼了。但他为了帮我出气,拿出了他的秘密武器——烟雾弹。只见他拿了一大把烟雾弹快速地扔到于航身边,烟雾瞬间把于航包围了,于航被呛得直咳嗽。朋友乘机冲上去,把于航打得落荒而逃。
他很自恋。我一到他家他就会就问:“我帅不帅?”他表姐来也会问:“我帅不帅?”他还经常照镜子,就像一个女孩一样。他还问过他的爸爸、妈妈、弟弟等很多的人他帅不帅?并且他做什么事都会保持帅的姿势,真是个自恋狂。
对了,忘记介绍他了,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张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