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 1
每一份礼物,都是特别的,美好的,给我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生日后,我抱怨弟弟什么礼物都没给我,不管是物质上的还是言语上的。
弟弟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转身跑出去了。我生气地嘟囔着:“我过生日,让你玩了一阵,还给吃蛋糕,我却什么礼物也没有。”
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外婆回老家了,保姆也走了,只剩下我和弟弟。
弟弟走了,我反而十分无聊,更想念我的弟弟了。五分钟、十五分钟……他不会是生我的气不回来了吧,我越来越着急。
过了一会儿,楼梯上又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弟弟回来了。我赶紧跑过去,他明显是跑得太急了,气喘不过来了。
“这个,是给你的。”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并递给我一块巧克力。我很好奇,问:“哪里来的?”他说:“是买来的,我的零花钱刚好,还找了零钱。”
我很吃惊,更多的是感动。一个小朋友自己下楼买巧克力,用自己辛苦积攒的钱,非常难得。况且弟弟有湿疹,比常人更怕热。只要稍一碰到阳光,身上的发肤就会很难受,但是他却为了我,什么都不顾。
想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紧紧地握住了巧克力。弟弟这么关心我,但我却要赌气批评他。他为了满足我的坏脾气,不顾自己难受,他为我办了这么多事,我又为他做了什么呢?
尝一口,巧克力的甜味在舌尖上涌动。此时,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巧克力的香甜,还有我与弟弟之间的深厚的感情。
这一块小小的巧克力,代表了弟弟与我之间的深厚情谊,这份礼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