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 4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有的同学想送老师鲜花,有的想送老师巧克力,还有的想送老师贺卡。小明、小芳、小强、小美、王文讨论送老师什么礼物呢?小美说:“送老师花吧!”小明说:“不好!每年教师节,同学们都送老师花,今年我们要送个特别的礼物给老师。”小芳说:“我们把教室打扫干净,这算特别的礼物吧!”大家一致同意,送给老师一个干干净净的教室。说干就干。放学了,小明和小强拿着扫把,把地上的果皮、橡皮屑、铅笔头全部扫干净,心里想:“地上的脏这么多,看来,下次我们不能随地乱扔垃圾了。”小美和小芳用一块白色的抹布擦讲台。她们使劲地擦呀擦,最后,白抹布变成了黑抹布,讲台像洗了一把澡一样干净。王文手拿着黑板擦,先从黑板下面擦,把黑板上的字擦干净,再搬来一张凳子,站在凳子上使劲地擦,粉笔灰像下霜一样纷纷扬扬地落在王文德脸上、手上、头上,王文自己变成了小花猫了。
大家打扫好了,看着干干净净的教室,很高兴。这真是一份教师节特别的礼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