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作文300字
最*,我到一家医院去,发现患呼吸道疾病的病人非常多。一部分人患病的原因与大气污染有很大关系,而汽车尾气排放带来的大气污染,就非常严重。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仍是摆在人类面前的一件棘手的事情。
我想发明一种环保型汽车—生态汽车,它的内部构造较简单,主要是一块吸收太阳能的半导体和发动机。半导体板能随时随地吸收太阳能并储存起来,不管晴天还是雨天都可以把能量送给发动机,而发动机是强化型的,汽车速度每秒20千米。哦,还有一个重要的装置我还没有说,这是个能吸收烟雾的机器,它的长、宽都是十多厘米,是一个科技含量极高的设备,它能把吸收的烟雾转化为气体,使车内的气体始终保持新鲜,同时还可避免车外空气的污染,这样人们就不会因吸收汽车尾气患呼吸道疾病了呢!
我想,这样的一款新型、安全、舒适、环保的汽车问世后,它对保护环境一定大有益处,将会深受人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