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带给我的快乐 5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高尔基说过的一句名言。每个人都想进步,也在不断的进步,我也不例外。因此,书成为了我亲密无间的好伙伴。
我喜欢读书。因为书中有图文并茂的精彩故事,有千奇百怪的自然奥秘,还有巧妙使用的生活技巧。记得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书,突然,一个奇怪的故事题目映入我的眼帘,我便继续读了下去。只见下面的故事情节渐渐搞笑了起来。我不断地往下面读啊读啊,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终于,我再也忍不住了,被这个有趣的故事逗得哈哈大笑。
记得还有一次,那是一个夜晚,我坐在桌前读书,时间已经不早了,本来准备读完这个故事就去睡觉。读着读着,不知不觉中,一个故事已经读完了。这时,我望着下一个故事那引人入胜的题目,我的好奇心又被点燃了,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下面发生了什么。于是,我接着读了下去,最终,我实在是困得不行了,只好睡觉去了。
让我们大家一起拿起书本,徜徉在书的海洋中,享受书带给我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