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2
您让我结缘诗词,您让我信心百倍,您让我感激不尽。您,妈妈,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现在我所取得的成绩,都有您一半的功劳。
我现在作文上能够取得一个个的高分,是和您的辛勤教养分不开的。从小您就教我背唐诗宋词,至今还记得这样一幅画面: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被一位母亲牵着小手边走边念古诗。是您,在小学时乃至幼儿园时就在我心中埋下了文学的种子,我开始自己背唐诗宋词,您已让我爱上了他们。我的作文因为它们变得文采飞扬,这都是您让我结缘诗词的结果呀!妈妈,您对我的影响让我的作文步步高升!
我现在演讲活动无一缺*,屡次夺冠,同样渗透着您的辛劳。您还记得吗?您那次“是金子就要发光”的谈话,鼓起了我的信心。在小学时,我像一只安静的小绵羊,默默地守在自己的天地中,参加活动是想都不敢想的,从不发言的我让老师大伤脑筋。但是,现在不同了,我牢记着您的话“是金子就要发光,”勇敢的迎接挑战,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演讲多次第一,荣获优秀播音员等等,喜讯不断传来。我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棒!我的笑脸上多了一份自信。这都是您鼓励和那套“是金子就要发光”理论的结果呀!妈妈,您对我的影响让我信心百倍!
妈妈,您对我的影响还有很多很多……
妈妈,您让我感激不尽;妈妈,谢谢您帮我插上腾飞的羽翼,让我自信开朗,在属于自己的空中翱翔。妈妈,我爱您!
妈妈,谢谢您,您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