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5
在蝶的眼中,花是天使,因为花给予她生命的甘露;在花的眼中,蜂是挚友,因为蜂给予她生命的延续;在我的眼中,老师是蜡烛,因为她燃烧了自己,而照亮了我。
她,就是教了我整整四年的班主任——徐老师。
“赠你一枝玫瑰,我的手也会留有余香;帮你开一扇窗,我眼前也会变得亮堂”这句话最适合不过来形容徐老师啦。
每当去她的办公室,她不是在备课,就是在用心去与学生谈话;每天早上交完作业,她都能抽出时间来为我们批改作业;每当去问她问题,他总能放下手中的活,来教我们不懂的题。
她对我们无私的奉献着,她就像阳光,为我们奉献着阳光;她就像细雨,为我们奉献着水分,而我们就是那棵小小的种子。正是因为这样,她感化了我,她让我也懂得了奉献,学会了奉献。
岁月是一扇门,一扇充满记忆的门,为我打开了记忆的窗口。
那天,我生病了。一大早就头痛,吃不下去饭,勉强到了学校,但还是感觉不舒服。我就跟徐老师说了一下,到校园里透透气,走走。徐老师到班里安排了一下,就马上出来叫我去她办公室喝点水,并且又关切的问我早上吃饭了没,我把事情告诉了他,他马上去运输帮我买了点吃的,当时我心里暖暖的。
这就是她的关爱,真心的关爱别人。她让我懂得了关爱,学会了关爱,真心的去关爱别人,就如同她一样。
真诚的关怀,是一杯清茶就足以温暖一颗冰冻的心,是一根火柴就足以点亮一片暗淡的心室,她让我拥有一片真诚的关怀。
关怀、奉献,这是多么纯洁的词语啊,在徐老师身上,这两个词语散发出了光辉,这光辉点亮了我,点亮了我的关怀和奉献。
她是天使,因为她给予我生命的真谛,她是灯塔,因为她照亮了我夜行的路;她是鲜花,因为她带给了我芬香。
徐老师,永远是对我影响最深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