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博物馆 5
今天是20xx年的1月6日,我们三(6)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自然博物馆参观。
到了自然博物馆,我们首先来到了二层。在二层的展厅里,我们看见了山羊,山羊是羊的种类之一,有两只立在头顶上的角,有一对亮晶晶的眼睛,有一条短短的尾巴;还有凶猛的狮子,长着满口锋利的牙齿,尖锐的爪子,一对耳朵立在圆圆的头顶上,满脸的脸毛像电影中寺庙的老道……
参观完二层,我们来到了地下一层,地下一层里,我们看到了一簇簇竹子,竹子一节儿一节儿的,像一节儿一节儿的铁链种在土里;白白胖胖的白菜,像个可爱的小胖子;还有一些会动的恐龙……
最后我们来到了一层,在这里我们看见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可爱极了,可能是因为没睡好觉,大大的眼睛旁还有黑眼圈,短短的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还有白白的小兔子,红红的眼睛机警的看着四周,长长的耳朵立在头上,短短的尾巴像一朵雪白的棉花一样不时地摆动着。
这次参观,我不但玩儿得非常开心,而且我还懂得了大自然中的一些知识,我期待着学校组织下一次的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