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博物馆 7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自然博物馆参观了。
我们先去了生命之光展厅,在里面我看到了氨基酸、蛋白质的图片,还看到了大脑的模型,它的样子就像一个核桃。
在神奇的秦岭展厅,我看见了地球的样子。地球是圆圆的,大部分都是水,只有一小部分是一块一块的陆地。
我们还去了地质万象展厅,在那里,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矿石,很好看。
接下来,我们又来到了昆虫王国展厅,在那里,我看见了蚂蚁举重,还有各种各样的昆虫标本。其中,有凤蝶,凤蝶长着一双大翅膀,很美丽。还有漂亮的闪蝶,它们长着一双闪闪发光的翅膀。我还见了枯叶蝶,它长着一双枯树叶一样的翅膀,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还有大眼面具虫,是张着人脸一样的虫子,可搞笑了。
最后,我们去了古生物长廊展厅,那里有巨大的恐龙化石,有几层楼那么高。我还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在电脑上跟恐龙比体重,他特别重,要三千个小朋友才能和它一样重。
看完之后,我们就回家了。自然博物馆可真好看,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下次再去一个更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