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博物馆 3
顶着炎热的太阳,妈妈带着我来到自然博物馆。
继续转上三楼,哇,我最喜欢的原始森林动物馆。海底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海底动物,海龟、鲸鱼、螃蟹等,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动物。走进细看,原来这些动物的形态,生活方式在我眼前一幕幕展现,栩栩如生。瞧,好大的恐龙啊!一根骨头就有一个人那样长,白森森的骨头遗骸虽然很单调,但从中我仿佛看见一只威武的恐龙正昂首朝西阳长吼,丝毫不减当年他的他的英武豪迈。
自然博物馆太神奇了!我不仅知道了许多从未见到的东西还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今天真是收获多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