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自然博物馆 10
我和姐姐、爷爷一起去自然博物馆参观。
我看到了两具人的尸体,都是真的。我最感兴趣的是连体婴儿,非常古怪,有两个头却只有一个身子。还有就是,我们在妈妈肚子里1至10个月的成长情况:一开始如同毛毛,大点是一颗大牙一般大,再是一个鹌鹑蛋大小,然后有一个鸡蛋那么大……
有几个玩的地方很有趣。一个铁棒儿和一个牌子,牌子上有一根弯线绕成的洞,我转动直铁棒,铁棒就轻而易举地穿过了洞,我仔细一看,原来这是一根斜的铁棒。还有一台机器,我按了一下按钮,里面的铁杆上就产生了电。我最感兴趣的,就是照镜子了。我站在一个台子上,身体的一半露出在镜子上,慢慢抬起手和脚,你猜我看到了什么?镜子里的我不再是半个“我”,而是一个“我”哦!而且我飞了起来!哈哈!原来是镜子在捣鬼,旁边还有一面镜子呢。
参观了自然博物馆,我不仅增长了见识,还看到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呢!我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