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旋律_ 1
青春是一道美丽的彩虹,好看而美丽;青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纯洁而空灵;青春是一段五彩缤纷的生活,新鲜而美丽。青春旋律是什么?对我而言是奋斗。
清晨,踏在青春的路上,听着校园里的书声朗朗,看着同学们专注、仔细的眼神,心中一阵释然。在青春的路上,天空会漂浮起轻盈的云朵,花儿们会快乐地开放,小溪融化了一脸的冰冷变得温暖。迎着清晨的阳光,劈开了默默的夜幕,迎来新的一天。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坚持下去。放下书包,拿起笔,告诉自己该奋斗了。
午后,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堆在桌上的作业本上,仔细一看,才发现,只有伶仃几个字,又看看同桌的,才发现,自己差了好远。看看窗外的芊芊柳条,那柳芽如同新生儿一般,也许是想快点儿来到这个世界,冲破枝条,努力而顽强地冒出头来。连柳叶都这么拼搏努力,那我?岂不是得更加奋斗?青春何尝不是如此,只有你奋斗,明天才会更加美好!
傍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抬头,仰望夜空,只有那璀璨的明星和皎洁的月光朝着你眨眼。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才感受到山一般的重担。咔脚绊到一块石子,正想抱怨,却忽然想到,青春的路上,还有无数这样的绊脚石,只有自己坚强,努力,拼搏,奋斗,才不会被拦路虎挡住自己前行的道路!
午夜,书桌前。明亮的灯光投射在作业本上,奋笔疾书的我早已满头大汗。看着那篇密密麻麻的字体,心累。但,为了中考,为了自己,只能迫不得已。蝉声突起,仿佛在为奋斗的我打了一剂强心剂!
春春的旋律是什么?对我而言,是奋斗!只有奋斗,我们的青春才会更加美好!青春的旋律才会更加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