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当月光照射在寂静的夜里,就会有群星喝彩,而当我们悄然打开青春的大门时,就会有无数的感慨,在青春的河流里,我们正在寻寻觅觅,却又找不到任何答案。
青春,对于我们来说既是快乐的又是短暂的。在课堂上,每当我们偷偷注视着抽屉里的游戏机,沉沦在五彩的音乐中,尽情享受挤出的乐趣时,老师就会用粉笔头提醒我们,这时我们猛然清醒。感到自己在挥霍短暂的青春。
青春,对于我们来说是容易失去的,青春在你拥有时不觉得富裕;但失去时,你一定会悲哀的。失去青春就等于在折磨自己的生命,就等于失去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梦。
青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在生活中,我们面对青春要不畏惧,为青春喝彩是我们的职责,把握青春是生活的重任。
青春就像广阔自由的天空,我们要插上翅膀自由地翱翔;青春就像无边的草原,是蓬勃的象征;青春就像一张画纸,只需在上面描绘几笔就可成一幅著作。
青春,对于我们来说是酸甜苦辣香的五味瓶,需要我们细细品尝,大胆尝试,大胆探究。青春如同大自然中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它充满着智慧,赋予深蕴的哲理,富有着深邃的灵性,只有我们不畏惧“大自然”,才能找到更灵巧的人生;只有不放弃人生,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幸福,情感更丰富;只有我们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为飞翔作好准备,才能让天边那炫丽的一角重返人间。
让我们用双手托起21世纪的新太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