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旋律_ 2
青春,带着一份特殊的邀约,款款而来。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旋律,而感恩,就是我的青春旋律。
都说心中常存感恩,以后的路就会越走越远。像我们的身边不就有很多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吗?
感恩父母!是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他们辛辛苦苦地将我们养大,教我们成长的道理,他们将最好的都给了我们,我们应该感恩他们!
感恩朋友!是我们的朋友与我们一起走过那些匆匆岁月。每当我们失意时,第一个给我们鼓励的是我们的朋友;每当我们悲伤时,第一个逗我们笑的是我们的朋友;每当我们遇到困难时,第一个给予我们帮助与温暖的还是我们的朋友。其实朋友陪伴我们的时间并不比父母少啊,我们应该感恩他们!
感恩老师!是我们的老师一路陪伴着我们,将那宝贵的知识传授给我们。他们就像黑夜里的路灯,为我们指引了前行的方向,他们也像那默默无闻的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他们不图回报地教育我们,只是希望我们能好好读书,我们应该感恩他们!
夕阳落了,它还会再升起来;月亮缺了,它还会再圆起来;房子塌了,它还可以再建起来。但是我们的青春走了,就再也回不来了。所以我们应该要更加珍惜我们的青春时光,趁我们还年轻,趁父母还未老,趁老师还未忘记我们,趁朋友还未离开我们,好好去感恩吧!
青春,是人生画卷中最华美的篇章!青春,用汗水书写难忘的故事;用泪水记录成长的悲欢;青春,用创造见证生命的喜悦!这样美好的青春,怎么能少得了青春旋律呢?
感恩,我的青春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