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作文650字
这张照片里有一个小女孩,她正用诧异的眼神盯着一个装着发霉的小蛋糕的花盆看,这个小女孩当然是我,想知道我在干什么吗?让我来给你讲讲这个故事吧!
这是七岁的我。小时候的我非常聪明,只要你想教我什么,多叫几遍,我就一定能学会!晚上睡觉之前,妈妈会给我讲一个故事,有时会重复给我讲,听多了,都能背得出来。这不,幼儿园的老师教了我们一句名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它的意思,我想啊,真的种下什么就会收获什么吗?那么,把我最爱吃的小蛋糕种下去,会不会长出更多的小蛋糕来呢?想到这里,我偷偷地从零食袋里拿出一块刚买的小蛋糕,拿来一个花盆,把小蛋糕放了进去,在找来一把精巧的小铲子从外面挖了点土把花盆填满。从这以后,我天天守着这个花盆,期待看到它结满小蛋糕的样子,可是,事情并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发展,我守了它十天半个月,它竟然还没发芽,我非常沮丧。本来这件事情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但是为了我的蛋糕树,我只好向他们求助。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解释都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来,我不解。接着妈妈就告诉我:“傻瓜!种下小蛋糕怎么可能会长成一棵蛋糕树呢?你就别瞎费劲了!”“不可能吧!老师说过‘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呀!”“是有这种说法,不过,那是告诉你们要努力学*!不信呀!你把土刨开,看看小蛋糕成啥样儿了。”我拿着小铲子,飞快的把土刨开,小蛋糕竟然发霉了!我当时就被惊住了,呆呆的看着我的小蛋糕,谁知妈妈赶紧按下快捷键,把这个情景拍了下来。
现在想起小时候的天真可爱,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