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_ 9
在我家的相册,珍藏着许多照片,每一张就是一个美好的瞬间,一段甜美的回忆。
瞧,这张照片是20xx年5月23日照的。照片上,我穿着绿色的裙子,用手吊爬着云梯,脸上露出了喜盈盈的笑容。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便想起我和爸爸在南京情侣园参加《爸爸去哪儿》动漫亲子嘉年华活动的情景。
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情侣园。那里绿树成荫,百花盛开,美丽极了。爸爸和我先去买门票,买完门票后,我和爸爸就来到了村长家,领取任务卡,接着我们就进入了嘉年华园区。那里已经有好多小朋友在和爸爸妈妈闯关了,那里的游戏有:“大相机”,“爱要大声说出来”,“亲子大冲关”……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是“亲子大冲关”,这是一个连环冲关的游戏。首先,爸爸要举十下哑铃,我帮他计数,接着由我来冲关。前面一、二、三、四四关,我都能轻松地冲过。可是第五关却阻挡了我前进的步伐,因为这一关是用手吊爬云梯,由于我第一次太大意了,手没有抓紧,就从上面掉了下来。第二次爬到中间后,由于没有把握好节奏,又掉了下来。但是我没有灰心,第三次,我鼓足勇气,吸取前两次的教训,用手抓紧云梯并把握好节奏,终于吊爬云梯成功了,我感到特别高兴,脸上堆满了成功的微笑。
在这成功的时刻,随着爸爸相机“咔嚓”一声,这快乐的时光就永远停留在照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