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_ 8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张旧照片。那是去年春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彩虹谷游玩时拍的。上面是我的独照。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坐车去彩虹谷。一路上,我看见了许多鲜花和小草,十分美丽。我们用了两个半小时才到彩虹谷。一下车,我就看到了一座较高的山。进入大门,首先有一个小小的石柱,石柱上刻着“欢迎来到彩虹谷”七个大字。继续往里走,有一座小山,上山是免费的,但每个人都要领一把黄色的雨伞,领完雨伞就可以进去了。“啊!我忘记把伞打开了!”刚进去,我便边叫边跑了回去。把伞打开后,我就又跑了回来。原来是人工降雨啊!上了山,就到了飞越彩虹了。哇!好陡的坡啊!因为我很害怕,所以我是最后一个做“盆”下去的。呀,吓死我了!原来这个坡是下去一半之后就会减慢速度,接着再快速滑下去的。下来之后,我不禁感叹道:“真是有惊无险!”最后,游玩结束了,爸爸带我去领照片。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刚才减慢了速度是为了拍照。拍照是机器自动拍的。拿到照片,看到照片上张大嘴巴的自己,我顿时有些囧了。
这张照片记录了我童年的回忆,我一定会好好继续珍藏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