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作文650字
我随意翻着我的相册,当看到一张我在白色透明的大气球里面,在水面上玩耍的照片时,我止不住咯咯地笑了起来……   那是两年前“五。一”劳动节的假日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张掖湿地公园游玩。来到湿地公园里看见的都是争奇斗艳的鲜花,宛如来到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真是好看极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了好多景点后,来到了中心公园的湖边。我突然看到湖面上有好多白色透明的大气球,气球里面还有小朋友,大气球在水面上来回滚动。我急忙问爸爸:“爸爸,那些小朋友在球里干什么呢?”爸爸说:“那是一种游戏。”我嚷着对爸爸说:“爸爸爸爸,我也想玩!”“好哇。”爸爸说着,就带着我来到售票处买了一张票。工作人员拉过来一个大气球,打开入口让我钻进去,我急忙脱下鞋钻了进去。工作人员将气球充满了气,封上了入口后,用力一推,将气球推到了湖面上,气球在水面上来回滚动,我在里面是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稳,这可真是太有趣了。后来**脆就趴下,用手向前爬,气球就向前滚动,向后退,气球就向后滚动,我趴在气球里面,气球在水面上滚动的感觉犹如“水上漂”。真是太神奇了!   “萱萱,看着爸爸!”爸爸在岸边喊我。我一回头,只见一道闪光!我趴在气球里面的“美”姿和我的快乐永远的定格在照片中。   “萱萱,该睡觉了。”妈妈的喊声打断了我的回忆。我一看闹钟,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我躺在床上心里还美滋滋的乐呢。乐着乐着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指导教师:孙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