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描写夏天的作文1400字
这个夏天,七彩绚烂。
风,依旧轻盈,阳光把人的理智都晒的无影无踪,这是一个适合恋爱的季节。
于是,我们就在这个夏天相爱了。
我们都是同样的人,在这里爱却不敢在那里承认,以为自己的心会始终不能被人所接受。我就不相信你会一直理智下去,事实或许会为你掩饰一些。大家能不能不要为了那一点自尊口是心非。爱了就是爱了好不好?当真的有那么一天不相信爱情时你就无可救药了。你还能相信些什么?生活还是有些东西?
你累吗?我想借个肩膀给你哭泣!我想借个怀抱给你疗伤!不要累了,我从来都没有相信你会放下过去,当风吹过之后你还是在这里,怀念着以前的爱时总是带有遗憾的意思,想着自己放下的是对还是错,其实世界真的是美好,能让我们在这茫茫人海中相遇让我爱上你,这是对还是错?好像我们都在想爱是不是就是这样。
这样是不是就算爱上了?烈日的阳光下你是不是能够感受到那纯纯的爱?既然大家都不相信爱又何必这样是这样一直耗下去?我只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爱知道我是在怎样的爱着你!或许你会认为这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你是否想过这一切真的要那么理所当然吗?理所当然有没有经过考虑!
这就好像一个赌局,输赢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有着相同的结局。既然是这样的话就不要勉强的做那么多违心的事情。说了,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还不都是一样的,你能说有谁对不起你吗?有那么多的纠结还不是为了让你能得到对方的爱,但是从这里面产生的怨恨也同样的深沉。爱可以使你幸福,同样的,怨恨就能使你痛苦。不要为了那些不真实的东西产生那么多不必要的痛苦,这样不值得的。如果真的有可以比生命重要那人们为何不用生命去交换?省省吧,不要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得到那些虚幻。就算是不一定的存在都人会相信又何必说那些真是的存在呢?
你是不是忘记还有什么话没对我说?我不记得了,这些好像都是你的事吧,为什么现在却要让我来替你说?如果你打算就这样下去的话我还能说什么?其实事情到最后还不是这样?不要认为到最后你能走脱。大家都不能避免生活的安排。镇定点,或许这样你还能得到更好的,谁能说清楚下面会发生些什么?这就好像直播一样,谁都不能预料到结果是什么的。把你的痛苦变成你的力量岂不是更好,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的。
想念一个人有没有的治?
有啊,见到那个人。
如果见不到呢?
见不到就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成回忆。
感情一样会在时间里慢慢的变淡,再突出的棱角都会被慢慢的磨*。老是这样的话大家都会不舒服,倾向并不能让你真的完全的投入。
当夏天的风吹过,美好的回忆就如同电影格面一样呈现再我们面前,唯美的画面不知能否勾起你对爱情的向往?你如此的美丽,在画般的世界里奔跑寻找那属于你的世界。敞开怀抱,拥有你的天堂。你在我的面前微笑着,展现只属于你的美丽,也只属于我的幸福。你轻盈的跳动着,舞动着你的美丽,这样的完美!爱上,即是忧伤!急风骤雨,能否将心中这淡淡的忧伤带走?点亮心中那一盏指明前方的路,是不是真的要一个人走下去?当你把种种理由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终于明白爱情没用。我不在你的身边。
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得到一样宝贝能够让我实现梦想,我是不是该把你放在我的身边?*淡无奇的生活衍生出来的爱情才会无比的美好,因为你不用去计较到底谁会爱谁多一点。越是爱到最后就会越明白这一生都在追求的东西原来就在我们身边。不用伤感,虽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年轻时的爱殇,但她终究要过去。爱情就是这么的让人伤,总是会觉得不管用多大的努力都不能使她彻底的属于我,生活的未来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新奇复杂。人生最有趣的是因为要常常面对未知,明明这一刻很开心,下一刻却要面对伤心。爱情与生活这两者有着很强的连接性,但归根究底有着本质的区别,生活永远比爱情重要,离开了生活的爱情就好像无源之水一般没有生命力。
感情这种事不是要用脑袋,而是要用心,就算你事先不知道要怎么办,当你面对她的时候就什么都知道了。既然喜欢她的笑,就不要让她学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