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蒜的300字小学作文
一天中午,我和外婆一起去菜市场买几个大蒜准备在家里种。
我们买好大蒜回家后,在阳台上我先把打算用力地往土里压,大蒜就少了一半的身体,因为它的一半被我用土埋了。后来,外婆说:“压地不够重,于是我连忙把大蒜加倍地往下压,大蒜就被压得无影无踪了。
然后外婆马上去水缸里舀了一碗水,把水稻在泥土里。我们看到泥土有冒泡好像打算在说:“真好喝,真好喝。”
过了几天,我刚睡醒好像听见什么在叫说:“快起床,快起床,太阳晒到屁股了。”我就过去一看,原来是大蒜发芽了。”我想我听到是因为我太想大蒜快快长大了才产生幻觉。
看它们有些长大我高兴的又叫又跳,外婆听见我的笑声也走了过来,看了看笑着说:“等大蒜长大,我们就可以赚钱了。不过现在我们还需要好好照顾它哦!”
外婆说完后,我们都笑了。我太开心了这是我第一次种东西,劳动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