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笑了 2
在成长的路上总有胜利和失败,我也不例外,所以我就在这儿和大家说一下,我打的“胜仗”吧!
那一次“胜仗”使我懂得了,父母是多么辛苦啊!
有一次,我休闲的在家里玩着手机。妈妈在无数人的催促下,无奈地电脑旁做起事来。
突然间,弟弟的哭喊打破了步行街的寂静。
我连忙放下手机讲,将弟弟这只“超声波怪物”推出门外。但是因为弟弟的“大招”太厉害了,我军全体出击也是“团灭”。因为这样,弟弟就更加“疯狂”了:他一直在加强他的大招——哭喊声更加大了!
这声音把我军一会儿搞得团灭,一会儿出的兵被吵死。一眨眼的功夫就打倒了防御塔。
当第一座塔倒下,第二座塔战败,第三座塔阵亡时,我才想到事情的严重性。这时我头上灯泡一亮,“对了,他是不是要吃了呢?”我立刻带他回家,泡好奶粉,塞在他嘴里。果真奏效了:超声波怪物不叫了!
下面这一个故事又告诉我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
一、二年级的时候我在奶奶家写作业。每次放学我总要买些玩具、零食。奶奶总是如愿以偿的晚上爸爸妈妈来吃饭时,我就会把玩具放在一个大柜子里,不让他们看见。以免被打。天长日久,那个大柜子里放满了我的玩具。
有一次“警报器”——摩托车的发送机身又响了。我赶快收拾好玩具。但没有合上柜子,他们已经到房间来看我了。
因为我怕他们打,于是努力争辨。但是,我输了。
他们看到后,问:“为什么不让我们看见呢?”我回答:“怕你们,打我,我天天买玩具。我的声音中带着哭腔。然后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呀,想买玩具就告诉我爸妈啊!之后你想买多少就买多少。”一听到有玩不玩的玩具,我立刻破涕为笑了。
那一刻,我笑了。笑容是多么灿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