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声音,是自然的音乐盒。
你听,流水叶飘的细语;鸣禽野兽的呼叫。是神奇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美妙的、灵巧的,不绝于耳。
哗哗,这是什么?竖琴的轻柔声,不,这是流水的沉默。蓝色的,不停地流,可是默默无声。天籁之音,来自自然使者的—竖琴。自然使者穿的纱裙,是四色的。蓝色,在这,沉默而又憨厚。
啵啵,这是什么?古筝的古典声,不,这是花朵的开放。生命,从这里开始……古典余味,来自自然使者的—古筝。纱裙中的粉色,可爱而又老实。
吱吱,这是什么?小提琴的缓慢声?不,这是落叶的预兆。四季轮回……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是的,它是来自自然使者的—小提琴。纱裙中的红色,孝顺而又坚强。
凸凸,这是什么?笛子的冷静声?不,这是小草的出生。春泥的保护下,顽皮的它,茁壮成长。做事冷静,*时顽皮的它,来自自然使者的—笛子。纱裙中的绿色,冷静而又顽皮。
四色的音乐盒,还有很多声音。紫色的、黄色的……
但是它们,都是自然收藏的音乐。你细细听,没准还能听到别的声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