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声 5
大自然的声音非常奇妙,只要你用心去聆听,一定会感到无比的惬意。
早晨,大约六七点钟时,大操场上便会响起人们晨练的声音。纱窗外,有些老人聚在一起练太极拳;还有些知识渊博的中年人在吟诵着优美的小诗;也有些年轻小伙身穿黑衣黑裤,戴着耳机,酷酷的,充满活力地唱着流行歌曲;更有些负责人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宝宝在街道上跑操。天还未亮,楼下便传来清脆的声音,提醒人们早起锻炼身体。啊!早晨,你带给我们的是健康和清爽!
上午,冷飕飕的风儿发出呼呼的声音,像一丝丝无情的冷针,扎进我们的体内,是我们直打冷战,鸡皮疙瘩汇集的全身都是。走进这所小学——我们漯河小学,粗壮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新芽;桃树则好似一位“窈窕淑女”,散发出的芬芳清香,沁人心脾!走进教学楼,真是琅琅书声,朗朗乾坤,庄严的读书声,整齐的答题声,和正在学校半空飘扬的**声。啊!上午,你带给我们的是向上和舒适!
晚间,便是最美的景色了,更是美妙声音的天堂。静谧的夜晚来临了,池塘边的小青蛙,在河岸边有节奏的演奏着,就像一只庞大的乐队,为人们奉献上最美的歌声,此时,我觉的青蛙的歌声优于人间的一切歌声,这是只有青蛙才能演奏出来的!河边随风摆动的柳树上,站立着一只大鸟,这鸟突然猛地用力一蹬,使得柳树枝点头哈腰。顿时,一声鸟鸣划破了漆黑的夜空,有如武侠小说中,武林高手利剑一劈,划破了半边天际。
生活中的自然之声,就是这样丰富多彩,所以让我们做个有心人吧!多多观察生活中的事物,这样,自己的生活就更加多姿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