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师的故事 9
要问谁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那就是爱我,关心我的班主任老师。下面就讲讲我和老师之间的故事吧!
向老师今年三十多岁,身体稍胖,圆圆的脸上有一双丹凤眼,闪烁着智慧的光芒,稍稍翘起的鼻梁下有一张会说话的嘴。披着卷发,一看就是一个亲切的人。
虽然,向老师看起来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向老师也有严厉的一面。
有一次,我的语文成绩没有考好回去了奶奶要揍我,要不是向老师跟家长说了一下,我早就被爷爷奶奶“竹笋炒肉”了。通过了向老师耐心的辅导,终于在期中考试语文打了一百分。爷爷奶奶高兴极了,买了我最喜欢的玩具,不过,我要对向老师说“谢谢您”。
还有一次,放学了天上下着雨,好像一个大锅倒了过来,黑黑的。顿时,雷越来越大,闪电越来越亮;雨也越来越大,同学们都被家长接走了,就我一个人在那里等。突然,一把雨伞在我头上挡住了大雨,我以为是妈妈,就转过身来准备喊妈妈,可我看到的是向老师,老师问道“怎么?妈妈还没来接你呀?”“嗯”“那我送你回家吧”老师说着就搂住我走进了茫茫大雨中。
在路上,老师把雨伞偏向我,自己却淋湿了,我竭力的用大人的语气说“老师,您把雨伞都偏向我了,自己不怕感冒吗?”老师说“不怕”。不知不觉快到家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跑来,原来是妈妈,妈妈对老师说“谢谢向老师”。“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心里想“老师真像我妈妈”。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崇敬的职业是什么?”我会不加思索地回答“老师”。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向往的职业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老师”。
如果有人问我“你长大后最想当什么?”我会斩钉截铁的回答“老师”。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深深的感谢曾经关心,鼓励过我的向老师,老师教诲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