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
今天是2009年9月1日,是我们升入二年级的第一天。我早早就来到了学校,找到二楼三《四》班可是我们班却迟迟不开门。等了好一会儿,才有一个人来开门。只见她长着圆圆的脸,有一双双目传神的大眼睛,梳着齐耳短发,她看上去很和善。原来她就是我们的新老师。
上午有一位同学说自己的铅笔削丢了,老师就让全班同学帮着找,还说:“我相信我班没人会拿别人的东西,也想信铅笔削一定会找到。”
可是还是没找到。下午上学后,那个同学却说在家里找到铅笔削了,是他记错了。老师听了说:“没关系,以后可要记清了哦!”
我看到樊老师这样宽容大度一下子就喜欢上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