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老师 4
我们新数学老师余老师,他刚当老师没多久,大家觉得他没经验就都不怕,可是……
第一节课,我们班的“捣蛋王”——圣冠杰,把门口的台阶上的铁板撬起来,然后在台阶前洒些水,(想)让余老师一进来就摔了一个“狗啃泥”。
“叮铃铃”铃声响了,余老师笑容满面地端着备课夹走进来,只听见“啪唧”一声,眼镜和备课夹飞了起来……
老师气愤的眼睛瞪得老大,目光一次次地在班上扫过,就像在审问:谁干的?让人觉得心里冷冰冰的,也象一把利箭穿过每个人的心中。
可圣冠杰却又故意捣蛋说:“啊,救命,SOS,我被箭射中了!”老师更气愤了,目光就像冬天下着大雪,突然又变冰雹了,让人心中更冷更怕。
突然老师大吼:“你,给我滚出去!”圣冠杰说:“呃,吼啥?我才不听呢!”老师的眼神中跳动的火苗已忍无可忍了,就像火山喷发了一样。这一下才叫圣冠杰安静下来,老师回到讲台上问我们:“他叫什么名字?”
“圣冠杰!”我们异口同声回答。老师把课本往桌上一拍“啪——”,“圣冠杰同学,这是课堂不是闹市,你给我出去!”
圣冠杰不肯,老师走到圣冠杰面前,把他衣服揪起,拖到门外,圣冠杰说:“好小子,有能耐,以前没有老师能不被我这一招逼哭的!”
余老师严肃地说:“你给我站好点!”把圣冠杰气焰给压住了,这次圣冠杰只好收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