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赞 3
有些人喜欢玫瑰,有些人喜欢荷花,有些人喜欢牡丹,而我喜欢不怕秋风的菊花。他没有牡丹的优雅,没有荷花的婀娜,没有玫瑰的婀娜,但却有着——坚贞不屈的独特魅力。
它的花瓣像豆芽一样卷曲,卷曲的头发,色彩斑斓,白色像冰雪,黄色像黄金,粉色像害羞的女孩,红色像太阳。这种五彩缤纷、纯洁无瑕的菊花怎么会不受欢迎呢?
秋天,我走进公园,一片枯叶落在我手上,这让我很难过。继续往前走,突然有点红在枯萎
菊花不仅外形美观,而且还有许多功能。有一次,当我看到祖母喝菊花茶时,我问她为什么想喝菊花茶。奶奶说:“菊花有很多好处,比如清热解毒、预防感冒、降低高血压等。菊花在花朵凋谢时绽放,它有如此多的功能,我更喜欢它!
每当我看到菊花,我总是想起我的母亲。无论何时,她总是保护我。我母亲很年轻,但她把她的青春给了我。当她遇到困难时,她绝不会退缩。这不就是不怕困难、坚强不屈的菊花吗?
我爱菊花,我更爱像菊花一样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