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自述 10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字叫甜甜。主人过生日的时候在宠物店买下了我。我已经五岁了,陪着小主人度过了三年快乐的时光。真是光阴似箭,我已经从一只小猫变成了肥嘟嘟的大猫。因为我很可爱,所以深受小主人的喜爱。
我全身上下都是灰色的,竖着两只尖尖的小耳朵。我有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当我用可爱的眼神看着小主人时,小主人就会摸一摸我的小脑袋。我有一个舒适的小窝,躺在窝里晒着太阳,可舒服了。每次我想出去玩的时候,小主人就会带我到楼下的小花园玩。每天小主人也会喂我吃饭,帮我洗澡。
有一次,小主人因为没有好好写作业,被爸爸妈妈骂了一顿。她回到房间里伤心地哭。我本想上去安慰一下她的,可是没有想到她用手把我拎起来,狠狠地摔在了床上。我很痛,也很伤心。但是我知道小主人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很伤心。我又跑上前去安慰小主人,这次我用萌萌的眼神看着她,用身体轻轻地蹭她的头。小主人果然收起了眼泪,看着我开心地笑了。我刚刚的疼痛立刻烟消云散,我骄傲地想:看来我身为宠物也是可以为主人做一点贡献的。
又有一次,小主人带我出去散步。路边有一个小孩在折磨他的小狗,小主人跑过去阻止了他,并告诉他要做一个善良的人,爱护小动物,珍惜每个生命。说完,小主人又把我抱起来亲亲我,举得高高的!
我很喜欢小主人,我要一直陪伴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