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自述 6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小主人给我齐名叫皮皮,因为我很调皮,我刚出生几天,主人就给我送给了别人。然后,我就到了另一家当宠物。这一家有个小姑娘,她非常喜欢我,我刚来,他就给我的脖子上挂了一个小铃铛,这个小姑娘的爸爸也对我很好,他给我喂饭的时候,总要把我的馒头里夹一点蛋黄,可是这家的女主人好像对我不是很友好,总是对我大吼大叫。
刚来这里一个多星期,我的脖子上多了一条绳索,把我栓在门外,不让我进屋,小主人好像很想让我到屋里,我就知道一定是女主人让我在外露宿,不过,幸好刚来的时候男主人给我做了一个舒适的小窝。有时候,小主人会解开绳子,拉着我到处走走,有的时候会撒下我不管,我知道,那是小主人心烦的时候。
小主人给我做了一个球,把球挂在门上,让我随便抓它,但是我被栓着,就算有什么山珍海味也没胃口。女主人怕我在地上随地大小便,就给我准备力偶啊一个盒子,盒子里铺着煤渣,她知道猫喜欢干净,为了不让女主人更讨厌我,我就不在地上大小便,更何况,爱干净是我们猫的天性。
怎么这家的主人也不能免俗,要限制我的自由。还我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