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的自述 4
猜我是谁吧,我就是人见人爱的又可爱又美丽的小花猫了。
大自然中哪有好吃的食物和良好环境,我就在那儿安家,如果我的家里有光老鼠出现,我绝不会让它逃走,而是趁着他它偷吃的时候,抓住他,就这样我成为了有名的“捕鼠能手”。悄悄告诉你,我抓老鼠时,主要靠听觉来探知老鼠隐藏和活动的地点,我的眼睛也很有特点。我的瞳孔有黑暗的地方能放大,即使在夜里昏暗的条件下,老鼠也不能在我的眼前溜走,我的爪子是十分锐利的,擅长捕捉一些小动物。
在世界里生活,我认为我们生存的地方是美好的。
因为,我们能自由自在地生活,而且一年四季非常美,春天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万物复苏,夏天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秋天里,瓜果飘香,万民丰收,冬天里,雪花纷纷飞舞,犹如仙女们在开心地跳舞。在此,我感受到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我,虽然只是一只**凡凡的猫,但是我却深深感受到世界是多么的美好,不如你们也来亲身感受自己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