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童年 7
不一样的童年
每个人都有童年,每个童年不一样。
大人们的童年是一个什么东西都有的世界,虽然不是很富裕,但十分开心快乐。女孩子们玩跳绳、毽子和牛皮筋,开心的同时也增强了体质,而男孩子们玩**、抓泥鳅、游泳,还有到田间林地去抓各种小动物,女孩们和男孩们会分开来玩,他们的童年几乎都是在室外玩耍。
我们的童年和大人们的童年截然不同。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就渴望在墙那一边的世界,因为那边的世界我还没有去过,十分好奇,所以我超渴望那里的世界,整天想着快点长大,好去墙的那一边。
墙的那一边是一座小学。终于有一天我背上了书包,走进了那个世界,一开始我好兴奋,一切都是那样的新鲜,可渐渐地我就感到十分枯燥了,开始留恋幼儿园的时光,感觉自己在幼儿园的时光是多么幸福啊!
我总是喜欢缠着老爸讲他童年时候的事情。老爸每次讲起童年都会在眼睛里闪着幸福的光,眉间舒展出让我羡慕的欢乐。听了老爸跟我讲的他的童年后,我觉得大人们的童年和我们的童年真的有天壤之别啊,他们那时候在室外寻找欢乐,而我们就独自在家泡在了电子世界中。
童年是各式各样的,多姿多彩的。说到童年和现在,有一首歌可以唱出我的心声:时间都去哪儿了,“门前老树长新芽......”不一样的童年,同样的是值得去珍惜的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