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暑假 3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暑假。
前一个月我和大家过得都一样。该玩的玩了;该吃的吃了;该做的做了。去了亲戚家串门;去了朋友家玩耍;去了游泳馆游泳;去了博物馆参观。过得很充实,好开心啊!
后一个月,我的妈妈动手术住院了。我在医院寸步不离的陪着妈妈,我的外婆负责在家里做饭,我负责送饭。前几天,我的妈妈什么都不能吃,只能通过挂水来提供营养。我就注视着妈妈的盐水,快没有时,请护士过来换。过了几天,妈妈可以吃流食了(稀饭),我就帮妈妈提开水,倒开水。妈妈还是要挂水,但挂的是消炎的。有一次,我光顾着玩手机,忘记看盐水了,水挂完了,导致里面进了空气,让妈妈血回流了。我觉得很内疚,想:妈妈,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应该玩手机入迷,而没看水。现在,妈妈可以吃很多东西了。同病相怜的临床的阿姨给了我小蛋糕吃,我很开心,妈妈说出院以后带我去吃自助餐,我开心的一蹦三尺高。
这个暑假,我学会了照顾病人,独自骑自行车上路给妈妈送饭。
这个暑假可真不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