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这就是应该很长的假期,放暑假那天,一串串的往事就显示现在我的脑海里,和电脑上认识的朋友们聊起自己和她们的心事。也经常跟我的朋友们玩起了游戏。
有一次。家里的电脑上的网络出了问题。虽然我不能跟我的朋友聊天和玩游戏了。但是我也还可以听歌放松自己的心情。我知道有些人唱的个的心情有时是那么欢乐,有时是那么地悲伤。这暑假里。我除了在电脑上聊天,听歌,玩游戏。我也有时试着在电脑上写作文。呵呵,好几次都失败了。这暑假比我想象终的暑假还要快乐无忧。我在这欢笑声中,知道了什么是欢乐,暑假是我们的欢乐的世界,是我们能在欢乐中成长。笑声常伴我们左右。但所以的一切都出乎我的意料。这个暑假是枯燥乏味,毫无生机的。唉本来以为在暑假里不用为读书的事情烦恼,谁知道。在暑假的我不知不觉地喜欢上读书。越来越想念校园那些朋友和吵吵嚷嚷的日子呀!可是这些已成记忆中的回忆。这暑假里。欢乐多。记忆也多。这暑假过后,我们就要一起努力去读书。一定要考上初中的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