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美啊!”人们都说秋天美,可我想寻找秋天。
金秋时节,大地一片金黄,万物都改变了它们的面貌。天空中,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方飞去,飞到那个温暖的地方去过冬。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们也要搬家了,它们一边飞,一边回头张望,好像在说:“再见了,我的故乡。等到明年春天,我再来看望你。”
梧桐树叶黄了,树叶落得满地都是。同学们刚刚扫干净,可是淘气的树叶又落下几片,好像故意和同学们做游戏似的,扫了有落,落了又扫,怎么也扫不完。梧桐树叶也告诉我们:秋天到了。
秋天在果园里,它把红色给了苹果树,红彤彤的苹果像小朋友的脸颊。他把紫色给了葡萄,一串串的晶莹剔透的葡萄想玛瑙一样。
秋天在花园里,有红的杜鹃,黄的菊花,紫色的丁香。一阵微风过后,花儿们都笑弯了腰。
秋天在田野里,有雪白的棉花,金黄的稻谷,还有红红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到处是人们欢快的笑声。
秋天真美,谢谢你,秋姑娘,你让大地到处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