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姹紫嫣红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尤其是早上,凉风**,我们都穿上厚厚的衣服了。
田野里稻谷成熟了,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吹来一阵风,稻谷弯下了腰,仿佛在说:“农民伯伯,谢谢您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果子成熟了,菜场上有特别多的水果。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绿叶底下,太阳照下来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苹果红通通的,像一张张红红的笑脸,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校园里更加美不胜收。菊花像是节日的礼花,各种颜色,有紫红的,有白里透红的,淡黄的,还有黄里透粉红的。桂花藏在茂盛的绿叶中,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过它芳香扑鼻,把整个学校弄的都是香味。更加吸引注目的就是五星花了。五星花缠着茂盛的枝叶,绕着学校栏杆,慢慢爬到枝头,把学校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
大雁往南飞了,好像告诉我们:“冬天快来了,大家快点过冬吧!”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准备过冬了。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我赞美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