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的分类作文350字 1
秋天是秋风**的,秋天是秋色宜人的,而我就喜欢这美丽秋天的景色。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在菜园里采摘蔬菜,红红的柿子羞红了脸,青辣椒露出他那胖身体,白菜穿上它那绿油油的裙子,美丽极了。还有那高低起伏的田野里,向日葵露出天真的笑容,黄澄澄的谷子笑弯了,腰,脸上笑眯眯的农民伯伯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最让我迷恋的是那家乡的大红枣,一到秋天,我就跑到鲜果飘香的果园,来到红枣树前,那些红枣又大又圆,我忍不住去吃红枣,我摘上几颗又大又红的红枣,吃上一口,酸甜酸甜的,就像吃了一口蜜一样甜。
你们知道大红枣成长的过程吗?中秋节一到,枣儿长的真快,它们由小到大,它的朝阳一面变成淡红色,秋分一到,它才露出本来的面目,有淡红色变成紫色,红了时才色香味俱全,具备了受人喜爱的特点:健胃的妙用。
我想这些水果蔬菜粮食都是农民伯伯辛苦劳动换来的。不远处,菜园里有几位农民伯伯把他们丰收的果实放到运输的车子里,像宝蛋蛋一样,小心翼翼地运到家里。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喜欢秋天的景色,更喜欢家乡秋天的大红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