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你的笑脸上,当鸟儿清脆的歌声传入你的耳膜,你是否还记得今天是9月10日,这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的节目?
回顾过去,我花了十几年的时间学*,一路有老师陪伴。也许,我们停留时间最长的两个地方是家和学校。毫不夸张地说,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找到了精神的源泉,我们进入了一个幸福的世界。同时,我们也踏上了梦想之路。这个家庭中努力付出最多的“父母”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老师是我们心目中最神圣的。他们总是认真善良,在教学中面带微笑,让我们时刻感受到温暖,不断走向美好的未来。正是因为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才能快乐学*,蓬勃成长。老师就像一把满满的弓,把我们的希望之箭射向蓝天,追寻蓝色的梦想;老师,像一股清泉,在炎热的日子里带给我们清凉,稳定我们心中的起伏;老师就像永远照耀的红太阳,给我们带来光明和希望,让我们充满激情。
老的师,您为学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在您的节目到来之际,您依旧伏案疾书,为我们制定新学期的计划,“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有人说,您像蜡烛,燃烧自己,却点亮了莘莘学子光明的前途;有人说,您像蜜蜂,辛勤劳动,为学生们酝酿甜美的生活,有人说,您像园丁,用汗水浇灌了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我说,老师,您像一个默默无闻的摆渡者,把我们从知识的此岸摆渡到成功的彼岸,周而复始,永不疲倦。老师更像爱心的传播天使,这种师爱超越了亲子之爱,友人之爱,陶行知先生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正是老师无私奉献爱心的典范。
教育是一块圣土,老师在这里耕耘,投入生命,奉献青春,奉献心血,奉献智慧,培养我们成长、**、成才。如果说,蓝天教会鸟儿飞翔,大海教会鱼儿游泳,那么老师,您不仅教给我们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您用您的辛勤汗水浇灌我们;您用您的无私奉献教育我们;您用您的真挚心灵感动我们。在此,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向敬爱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同学们,感恩伴我们进步,感恩让我们成熟,让我们的心灵因感受恩泽而震撼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