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演讲稿6
各位老师:
您们好!
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感谢感谢有你……”这首歌时,我总会想起你们--我亲爱的老师。
感激我的老师,因为你们丰富了我知识的营养,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是你们告诉我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和沮丧!是你们给了我照亮人生的灯塔,给了我在人生大海上拼搏的船桨。你们用知识甘露,浇开了我理想的花朵;你们用心灵的甘泉,润育着我们青春的梦想。
感恩老师,给我前进的动力;感恩老师,给我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感恩老师,给了我全世界的智慧……
老师,你们的爱,就像一股暖流,渗入我的心田,像一种呼唤,帮助我落寞的心灵找到回家路;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
老师,一支支粉笔是你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你们奉献的战场。你们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是学生唤你们的一声“老师”。
我知道,感恩老师,感恩你们,要用优异的成绩,用可娇的成功,用我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你们:“老师,我能行!”
我亲爱的老师们,你们为我们呕心沥血,倾注了多少汗水啊!我要从心底喊一声:“老师,我爱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