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由我为大家进行演讲。明天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同学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育土地上的老师道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老师,您的无私奉献我们看在眼里,您的不求回报我们记在心里,您用毕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一道信念的长城!
您甘于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您乐于当园丁,用执著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您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您就像一只只蜡烛,用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老师,您常常为我们的调皮而烦恼,认为我们还小,不懂得你们的苦心,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懂您。您的心博大深遂,它包容着环卫工人的心;容着不得半点污_和垃圾;它包容着航船舵手的心,无时无刻不关注着风向和航道;它包容着母亲的挚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天真……一切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的心。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诲诲教导又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可能由于我们的青春冲动总犯一些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您原谅。课堂上开小差的我们,操场上乱跑乱撞的我们,有些坏毛病的我们在一天天长大,我们不再只会保证,而是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将是您的好学生!
敬爱的老师,您在我们心中是永远燃不尽的蜡光。担负神圣职责的您在我们心中有着举足重轻的地位,我们感激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您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