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大家好!更多的感受是尊重。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感谢师恩》我相信每个人都在听老师的简单名词。感激。也许“老师”职业很普通,但在老师所做的所有非凡事情的修饰下,它是如此耀眼,如此神圣。老师像蜡烛一样照亮前方的道路,但是自己也燃烧成蜡烛。这种高尚的奉献精神,是世界上所有教师的独特魅力。我深受感动。?当我上小学的时候我清楚地记得。扫地后,天空已经黑了。
当我经过办公室时,我看到里面还有一道闪光。在光明下有一个熟悉的人物李老师不是吗?你为什么不这么晚回家?仔细看,李老师正在纠正我刚刚完成的试卷,有时皱着眉头,有时我微笑,红笔在试纸上上下晃动,就像一个穿着红色鞋子的红舞鞋,属于她的舞台。向人展示他们美丽的舞蹈。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每次考试后,老师都可以随时测试卷发,并且每个试卷都要认真改变,如此认真,如此细致。站在门口,盯着李老师忙碌的身影,很长一段时间,无意中泪水的泪水涌了出来,一种对衷心感受的敬畏得以栩栩如生。?坚强的园丁,老师是如此伟大和无私。我对祖国的花朵的关心和照顾;工程师,为我建立了一座希望的桥梁;魔术师,手里的粉笔变成了满是黑板的黑板;清醒,让我始终保持警惕。
在上课之前,老师准备了一个长班,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他无法知道。他所能做的只是理解老师教学的一点点。当老师为我努力工作的时候,我从未发现年轻人正在悄悄地路过,灰尘被白眼沾满了,而且关心的始终是学生的安全。看着孩子们无辜的笑容,看着孩子们。在阳光下长大,他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因为他对不再奢侈的满足感到满意,正是因为老师无私地付出了代价,无数年轻人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个国家的无数支柱正在为国家的建设而奔波;垂死的大中国是今天的日子。繁荣,今天的活力-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神舟七号载着中国人的梦想飞向浩瀚的宇宙;芬芳的桃子和李子点缀着灿烂的大地,纯净的孩子般的心灵点燃了人类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