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面对 2
有时候不敢面对生活,比如现在。知道人生会有很多的挫折:亲人的离去,朋友的背叛,生活的艰辛,它们常常会接踵而至。而我们总是在无尽的哀痛和忧伤中挣扎,一番挣扎后,或许成熟,或许长大,或许会趴下苟延残喘,或许就停止了。然而我们总要学会品尝人生百味,因为生命还在延长,生活还在继续……
无论如何,我们都还要活着,我们也都必须要活着,离去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有选择向前,坦然面对百态人生。
叶儿离开树干,生命就此干枯了,失去了生命的灵魂却还不忘付出自己最后的拥有——化作泥土更护花!更何况我们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呢?谁能给我一个理由,让我可以逃避生活,远离我所谓的悲伤,去寻找心中的那片净土?那里是否又会有我要的快乐?没有人会说的出那个理由,也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让我们永久舒心。我们要重新拾起散落周身的碎片把它们粘贴完整,用包袱包起来背在身上,体会肩负压力的旅途。
溪水并没有因高山的阻挡、路途的曲折而停止前进,反而更加雀跃奔流不息,谱写自己的生命之歌。我们要把绊脚石狠狠的踩在脚下,踏着它登上顶峰,在成功的最高处写下自己的名字,大声的告诉世界我赢了!
四季因为变换而精彩,我门的生活不会停留在哪三个月,春的新生,夏的旺盛,秋的浪漫,冬的冷漠,让我们也一样活出每个季节的精彩,就算流泪也可以淹没世界!
坦然对生活,生活最终是美好......